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085/365] 處處可見的Leibniz

好的,我先自首我沒有自己買過,只吃過一片室友的XDDD
請大家不要撻伐我,畢竟我也是要注意不可以因為在國外體重就直接飆高,有了在美國一年暴增十公斤的慘痛經驗,我一想到要在國外長待就會十分害怕,因為有陰影呀~~!!!

但我對於這個餅乾的魅力真的是親自見過─常常去便利超商或者是Muller時,我在餅乾區徘迴很久很久不知道要吃甚麼,就看到旁邊許多人次來了就拿接著就快閃了!
說真的,以這裡的物價來說,這個餅乾應該算是便宜的吧!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競爭對手太多了,現在他們口味也開始多元化了咧!除了一般的原味以外,現在還有巧克力口味:


以及這個跟Milka要大拚的加了焦糖花生的花俏口味:


五花八門但是我只吃過下排中間的,其實有點像消化餅但是又比較油的感覺


最後是要騙小孩但是差點騙到我的動物園系列,我超愛吃動物餅乾的呀,以前每次去COSTCO就要搬一桶回來,後來一直漲價、又秉持著不買就不吃的想法,我就戒掉他了,殊不知在這裡又給我遇上!!!嗯~~~薪水有限已經有大部分要花在旅遊上了,所以我又很有節制的跟她說掰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