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063/365] 慶祝五一勞動節之蒂蒂湖行腳篇

終於到的蒂蒂湖,不用怕不知道往哪裡走,因為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走著走著看到了這個指標~~~


再繼續走下去就看到了一個廣場,有餐廳、紀念品等等,我超想要吃熱食的,所以去買了個熱狗吃,要價2.8歐,但是我這樣是從兩點飽到晚上回家就沒有再吃東西了.......德國的食物怎麼說呢,就是個鹹~但我不得不說我是真的很愛他們德國香腸,鴨米!

吃完開始往前走,看到湖我整個人興奮了起來,但是我沒有要划船遊湖的打算,也沒有想要搭環湖船,我想說十一路公車應該不會花很久時間吧,殊不知這是我這趟旅程犯的第二個大錯,著實把自己給累翻


再往前走又是個廣場跟餐廳,蒂蒂湖這裡應該是因為遊客眾多,所以甚麼都有賣!在這個購物區竟然有各式各樣的服飾品牌,還可以直接退稅。阿,這裡還可以買蔬菜水果,我家附近的超市五一勞動節才不開門咧,這害我差點就買了一顆花椰菜回家,幸好理智拉住我。


兩個坐在湖邊多麼的浪漫呀~~


這是清澈的湖水與垃圾們,後面那一片就是黑森林囉,我等等會進去探險!


好的準備搭上這條環湖不歸路,天氣變好了我好嗨森!還好我今天穿了我的羽絨背心,不然湖邊超涼的不感冒才怪。


這對夫妻腳程跟我有拚的快,但我想我應該略勝一籌,畢竟他們就一路走,我還走走拍拍走走拍拍,最後我比他們提早達到終點!


很多家庭也來這裡散步,不會走路的小孩最輕鬆了,只要在推車裡面享受就好,雖然這不平整的路讓他坐起來會有鬆骨功的功效,但是不用自己就是開心啦


這是快速的遊艇,比較貴,我記得這些船都是用時間計算價格的!對面的住屋跟風景真的美得像幅畫,肉眼看很美!但是因為顏色比較沒有層次所以拍照真的比較無法體會啦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標記距離,後來才知道這是可以登記開露營車來的地方,在這裡露營真的很優閒,風景又好,只是要價應該頗高吧


停了超多露營車的,買得起的人真的很有錢!但有閒更重要,不然買了車不能用是要當擺設品看嗎!


一家人的野餐,很開心,小朋友就在附近亂跑就好,爸媽只要確定他們沒有掉下湖即可


遍地小黃花,一整片的很美─這是陪伴我環湖的重要景色之一


喔耶我走到對岸了,這樣看去很壯觀吧


中間在趕路把相機都收起來了,我覺得我差一點就要小跑步了!看到這個標誌我好感動喔


在走著就看到一座小公園,裡面櫻花盛開,風一吹來走在櫻花花瓣中,好浪漫!如果時間很足夠,坐在湖邊放空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要離開公園了!


咕咕鐘是黑森林的名產,有一家店外面寫著中文「咕咕鐘,有本地特色」!我是買不下手啦,如果我爸在的話一定會買一個的


傳統服飾,很不便宜!質料非常的不怎麼樣,一套也要個100歐,這是去啤酒節時看到很多人穿的,我原本是想要買一套來過過乾癮,但是價錢讓人卻步


由於這趟旅程的熱狗壞了我的黑森林蛋糕計畫,沒有吃到但也有看到唷!看到沒,中間那個就是黑森林蛋糕啦~!


按照原定計畫搭上下午五點多的車子回斯圖加特,掰掰蒂蒂湖


2 則留言:

  1. 德國香腸跟黑森林蛋糕真的很難抉擇
    要是我一定硬要兩個都買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一定失心瘋兩個都買
      甜心整個太有理智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