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078/365] Magische Zahl: zwei

今天一早去處理明天蛋糕的事情,在這裡好像有兩種傳統
1. 要離開、放大休的人要請大家吃東西,以示感謝;
2. 生日的人要請大家吃東西。

第二個我真的不懂耶XDDD 不是只有小學的時候才會帶乖乖桶去請大家吃嗎?之後好像都沒有說生日的人要請客咩~
而我今天就在張羅明天的高點,一早去店裡跟店員溝通,比手畫腳加英文德文溝通還算可以,之前的德文好像沒有白學((汗))!但後來到了辦公室想一想,我寧可多買也不要大家吃不夠吧~早上事情有點多,中午查了網站跟電話,我就這樣打電話去了。

你們一定不能理解我多想要這個東西↓

沒錯,就是小叮噹的翻譯米糕啦喔買尬的!
因為我們兩個都英德文交雜,所以真的是兩個人都很尷尬,我講完電話滿身大汗立馬去開冷氣呀~~~~~

最近十分希望可以一覺起床之後就會講德文了,或者會講西班牙文了。接著是除了溝通以外可以看工作文件,最後的最後是可以寫句子美麗的文章。

這幾天reading份量超大,然後我也學到很多─怎麼樣形容、怎麼樣類比、怎麼讓文章更有趣!

It's all about learning and I do keep moving!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