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075/365] Magische Zahl: fünf

好的,接下來幾天就要請大家忍受我的碎碎念瑣事系列哩~

很快吧!?竟然就過了兩個月((其實是九個星期)),然後很抱歉臉書上面沒有任何工作照片呀blablablabla的,真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比較低調一點!我到了德國以後才有以前在中心的夥伴問其他人說:「OO為什麼在歐洲?」
等我到了維也納跟辯論隊見面的時候,他們才問我說:「你為什麼在這裡?」、「你在幹麻」......大概就連續問了五分鐘以上的問題吧,我整個人當下因為撘了七個小時的火車精神不濟一直被問問題實在有點崩潰呀


這幾天困擾我的問題就是行李了!當初買了學生機票行李可以30公斤,但是套裝襯衫高跟鞋整個就是非常重阿,想想之後我也用不到他們了,所以我決定要把他們先寄回家~
但是因為上班時間不方面去要紙箱、住處附近沒有郵局,我實在很想連著行李箱一起寄回去,只是這樣這樣......我就得要再買一個行李箱了!

我超想要這個顏色的R牌呀!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而且在慕尼黑某家店買,本來就是定價九折,現金又再九折,還可以退稅的話.....感覺很美好呀!今天第二件大事就是(逼~~消音),關於這件事情呢我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主動offer,因為不想要當雞婆咩!後來我還是做了自己覺得是應該的事情,這也是一種傳承吧,姑且不論結果怎麼樣,但我把自己的腳色扮演好了。
或許是我個性太硬,但是熱心跟熱臉貼冷屁股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咩,雖然只有一線之隔。

我要很驕傲的說:我今天非常大方、很有氣度,快稱讚我XDDDDDD

4 則留言:

  1. 你要不要到巴黎給我,我幫你寄回台灣阿?會不會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馬力,但我就是整個人很不想要帶著他們離開斯圖加特。已經問了價錢我覺得可以接受!

      刪除
  2. Stacy22.5.12

    你買了你買了???????
    這個行李箱每個人都說好 可也真不便宜咧!!!!
    go go 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買呀,只是先想想!我得要等我拿到薪水再打算一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