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061/365] 德國國寶之二─Milka巧克力

我之前都不知道Milka是德國產品耶,直到遇到一位在德國交換的學弟這麼一說我才知道,他那天拿著一片牛奶糖口味((其實就是內餡是牛奶糖的))問我們要不要吃,還說這德國才有耶。

我真的是到了德國才大驚奇!在住處附近的超市有Milka但是貨種不齊全,即便如此就已經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現在還出Milka馬芬、Milka蛋糕等等等,真的是五花八門!



忘了哪天我去Hauptbahnhof那裏的店看到這真的媽媽咪呀~但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但我不得不多他跟Ritter的相似度也太高了,像這個口味兩個人都有─只是Ritter就硬身身貴了很多,畢竟Milka是這麼一大片才一歐左右,他的SIZE應該有Ritter的一倍多吧



接下來要看得我超想要吃的口味啦吼唷,應該是因為圖畫得太好了很吸引人,改天我要搭遠程火車之前一定要去買一片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也太看不起Milka囉XD 光是巧克力就有分等級的好嗎?看包裝就知道這有多麼不相同囉~


來看一下高級版的近照,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對我就沒有甚麼吸引力耶!價錢方便好像貴了不少吧,畢竟他不是走俗擱大碗的路線哈哈哈


系列產品還有餅乾們~~~~~~~~~~~~~~~~~~~~~~~~~



Milka實在是很貪心,想要一網打盡所有的東西。我自己吃了裡面包牛奶糖的巧克力,嗯怎麼說呢─如果你是個愛吃甜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或者是你在心情極度沮喪的時候來一小塊Milka就可以讓你馬上HIGH起來,改天我要買Milka蛋糕來吃吃看!



1 則留言:

  1. 我宿舍附近的JUMBO也買得到Milka,連Ritter都有(但種類非常少)。個人覺得Milka比較好吃~~~~~~ 我喜歡焦糖口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