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056/365] 海德堡 Cafe Knösel

在吻店買完巧克力之後,繼續往前走就看到了這家餐廳。

到底是怎麼被吸引的?我對於用很大的杯碗喝咖啡沒有抗拒能力,再加上從外面望進去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天氣這麼熱午餐又只吃得自己帶的水果跟土司三明治,決定要來休息一下吃一下囉。

等我回來才知道這家店頗有名氣,而且是家老店,如果網路上的資訊沒有錯的話,這間餐廳就是海德堡之吻的發源地!



我點了一杯咖啡加牛奶,然後走到蛋糕櫃那裏想要點蛋糕,每一片都看起來好好吃,一位服務生走過來用英文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她很好心,但是也無法很仔細地跟我說明蛋糕口味跟內容物,所以我就點了一個粉粉,確定她是Berry口味的蛋糕。

說真的我一開始沒有對於蛋糕有太大的期望,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在德國吃到的食物就是那樣,請不要問我是哪樣,阿就那樣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一般。

殊不知蛋糕意外的好吃耶,兩層不同口味的戚風蛋糕,搭配上莓果慕斯,上面撒的巧克力片,最重要的是她的奶油是香蕉口味,吃起來很清爽沒有油膩感,好好吃!!


再喝杯咖啡,在這裡補充了熱量之後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在室內躲躲太陽,被太陽曬真的是最累人的事情了~


編按:本人的瀏海已經太長,長就算了她都不自己旁分,很喜歡從中間開窗簾嗚嗚嗚

7 則留言:

  1. 自己剪瀏海阿~~~這是瀏海女孩必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邊寫邊想到你那偏瀏海控、也想到你會說要自己剪....
      平常我也是自己剪的,反正在學校走蠢了也不會怎樣,但現在很怕如果剪壞會太幽默有損我的專業形象XD

      刪除
    2. 碰面時我來教你剪帥氣瀏海!

      刪除
  2. 喔還有天那香蕉奶油是怎麼一回事!!! 好想吃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3. 劉海非常任性唷~~ 還有蛋糕看起來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4. 你的瀏海好經典 ^^

    回覆刪除
  5. 每位身體請注意,昨天在辦公室快被瀏海煩死,六點一刻馬上東西款款就衝回家剪瀏海了XDDD 還頗好看的呀,明天跟大家分享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