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058/365] 走在海德堡街上

在咖啡店停留了好久,想想應該要繼續前進了不然何時才到的了俾斯麥廣場咧?

我們設定先到大學廣場,沿路邊走邊吃邊照相,超級開心快樂的!我好喜歡海德堡唷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這是從橋往街道望去的景象


很多家店的櫥窗擺設都很吸引我,這家五彩繽紛的還有SUNNY DAY的字樣根本就是呼喚我去跟她照相呀~!!


連旅館建築都很美唷,這個城市太美好了

後來因為太熱,剛好又經過一家爆滿冰淇淋店,不吃一下對不起自己!但是店員只顧著聊天都不聽我們想要吃甚麼口味,後來的確是弄錯了嗚嗚


在走道搭車處前看到這個銅像,所以我就湊上去,對於他在看甚麼想要一探究竟,本人覺得這張照片實在太傳神太棒了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