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082/365] 去骨雞腿 mit 德國水餃

忘記是哪一天我六點半就下班,所以去了超市想要晚上弄點好吃的給自己!吃膩了水煮雞腿好想要吃豪大大雞排XDDDD想也知道不可能,所以就想說來煎一下好了!

之前看到室友會把雞腿剁成塊,煮熟,再沾著蒜跟蔥炒香的油,聞起來味道就是一級棒,但我覺得有些上火!看著雞腿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好,一時興起想說試試看去骨吧!

這邊劃幾刀、那邊劃幾刀,油也剃了、皮也扒了、骨肉分離了,我當下好驕傲,
超想要舉著雞腿打電話給我媽說:「阿木,挖阿婷啦,我巄五季曆哩喜安怎用耶

Step #1 雞腿去骨

Step #2 綠花椰菜去皮清洗然後燙熟
 


Step #3 把洋蔥切成絲、炒軟;接著放進雞腿排煎

Step #4 最後就是放進德國水餃煮煮煮
      德國水餃在超市就有賣,有時候是切好的,有時候就是一整塊方方的
               自己煮完再切,就是一層一層的,裡面通常就是碎肉跟菠菜泥
               聽說他們很喜歡把這個跟蛋炒在一起,但我自己是沒有吃過
               當然我必須要說,美麗寶島的水餃太好吃了!

Step #5 擺盤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很久沒有吃這種不用吐骨頭的雞腿肉((當然雞胸肉不算)),又嫩又多汁整個人好開勳啊~!!!!!!!!!!!!


2 則留言:

  1. 你回來可以辦桌了

    回覆刪除
  2. 別忘了一人一菜趴!!可能每個人隨便都能弄個十道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