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080/365] 20120526

今天的工作就是在家等DHL來收我的行李,我到這天才發現原來套裝上班衣服鞋子可以有多重,因為我懶惰而且帶著他們一定會超重,所以決定讓他們先回台灣!

昨天晚上跟室友們一起吃了晚餐,因為接下來一個要準備考試、一個要準備回台灣了,等到我在德國玩了半圈回來大家都沒有時間哩!
緣分真的很奇妙,因為我們都到了斯圖加特而被串在一起,如果他們不在這裡,我有點難想像剛到這裡的日子要怎麼渡過。


最近處在要把冰箱清空的階段,所以不太買新東西,只是沒有優格我的人生無法繼續下去!所以說甚麼我也要再去買一罐優格。我好像很少這個時間出門去買東西,我的媽媽咪呀,真的是整個鎮的人都出來活動了吧─路的兩旁停滿了車,超市裡面擠滿的人。

回來住處的路上我終於有時間好好看看身邊的風光,留下了在這裡的第一張手機自拍照!


斯圖加特的市徽就是一批馬,因為這裡原本是Garden of Hourses,後來變成Stuttgart。真難想像每天都走的這條路走了兩個月,今天才看到它!真的是換個心情身邊的風景都不同了呢。

回到家來吃了一碗優格心滿意足地開始要把貨運單弄好,剪剪貼貼黏黏,殊不知弄完就一點多肚子竟然餓了.........打開冰箱看到了香腸們,想到有水餃、又想到深夜食堂,於是就有了這一餐水餃小花園


很懶散很悠閒,看著原本掛滿衣服的地方空空的,只剩下一袋LeSportsac,我告訴自己:下一段的旅程真的要開始了!
礙於本人怎麼短袖這麼少,之後到各地的紀念品就是超值的T-Shirt了,一舉兩得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