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059/365] 超豪華甜心早午餐

前天買了七折煎牛排(生的),原本是當天回家想要吃的,但是室友B那天晚上儼然是要做大餐,她已經吃了辛拉麵水餃多日,看在她這麼想要吃米飯跟自己炒的菜份上,我默默把牛排兵進冰箱,那天晚上就是水餃跟番茄炒蛋打發了一餐。

星期五下午三點以後就已經開始浮躁,雖然手邊的工作還是沒有停過但我腦子一邊在想明天早上要自己弄超豪華的早午餐來吃。



參加完啤酒節回來整個人心情很好,很謝謝學妹跟她男朋友到了斯圖加特的相約,如果沒有他們一起我可能就去不了斯圖加特春季啤酒節了呢。一如往常六點就已經半清醒,但我逼著自己睡到九點半,到十點半才下樓去弄吃的,賴床時間已經把早午餐想好了呢~!

材料們如下:



Step # 1 洋蔥切丁、打蛋配牛奶、洗好生菜備用。

Step # 2
吐司沾蛋液體,浸泡一下讓他變軟。接著煎兩面。

Step # 3 洋蔥炒香,在把牛排放在洋蔥上煎,我自己覺得一方面牛排
                   不用直接碰到鍋面比較不容易焦;
                   再者洋蔥跟牛排之間可以互相有彼此的香氣。


Step # 4 現成的優格加入麥片、一小匙黑櫻桃果醬、還又切的一個橘子。

                   裝在小碗裡面不會跟其他食物碰到。

Step # 5 我最愛的排盤時刻到來噹噹噹,成果來哩!


法式吐司有點失敗,因為鍋子溫度太高,可是很好吃耶!後來我配上優格裡面的果醬一起吃,整個人很幸福美滿。室友B看到我的早午餐直呼:「你吃的也太豐盛了~」喔我好不容易開始享受在這裡的生活,當然要開開心心的才對呀。

再來一張高空俯視照,嗯我自己頗滿意的!
這樣一份早午餐要價多少咧??


Well......無價啦~!!!!!!!


4 則留言:

  1. 想吃~~~~~Q______Q
    我的早午餐是四片吐司夾三片起司 慘慘慘

    回覆刪除
  2. 這是自己做的嗎?? 也太豐盛了吧
    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3. 小田田:一次吃三片起司有一種口味太重之感~~~~~妳的三明治應該也很大一個才對呀XD

    無糖:是我自己做的呀,但是法國吐司不是那麼成功,應該要用厚片才對、鍋子也不能那麼熱.....

    馬力:唉唷我那天吃的的確頗爽的,只是星期六就這樣沒了哪裡都沒有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