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064/365] 超市香腸血拚

我收到了無糖糖的呼喚,香腸血拚文就來囉~~!!

其實我覺得還是要外面弄得比較好吃,因為是烤的呀!喔喔喔先預告一下,我去啤酒節的時候看到夢寐以求那種超大的烤香腸攤位((圓形的烤爐,上面都是香腸蔬菜等等的,整個人HIGH起來了))!

超市的香腸種類很多,但是輸了火腿一大圈。上次在海德堡回來路上吃了Currywurst咖哩香腸,接下來我想要嘗嘗烤的白香腸。



下圖這個Weisswurst就是白腸,是我弟的最愛,因為腸衣超脆的!不過說真的香腸的口味真的很重、又比較油,吃了之後真的是昏昏欲睡!若非如此我一定每天中午去買一種香腸飽吃呀~!!!!!!!!!!


這就是要烤的才好吃呀,但是大家評評理,它的形狀是不是不太討喜XDDDDD 有一點點噁心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想應該是很棒的!



這個重點是要跟上面的便便腸做比較,除了口味多元以外,各式各樣的SIZE都有啦!請問一下小七的JUMBO大熱狗真的不要改名嗎?


2 則留言:

  1. 大型棒棒糖香腸的賣相不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等我等我放上春季啤酒節的照片,有那種超大烤爐上面放著香腸排排站,呵呵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