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071/365] 西班牙 奧林匹克會場

這是我們趴趴走第一天選的地方,因為在這裡待的時間說長也不長,所以決定要從遠的地方開始征戰!天氣超好的巴塞隆納真的讓人很累呀~

搭了捷運出來我們開始找路,真的是差一點走錯方向!後來去了那些賣觀光巴士的小售票亭詢問他們要往哪裡走,小姐回答了我們後發現我們是要徒步上去馬上就擺臭臉!Well這一點也不稀奇唷,因為就算在旅客詢問處─他們回答問題回答煩了也會臭臉然後愛理不理、或者是知道你想要的是免費地圖,他們也會結屎臉。算了啦,不怪他們,天氣這麼熱真的很難笑臉迎人XD



我們是走上去的唷!她算是在一個山丘上!請不要讚嘆~因為很多時候都有手扶梯可以搭乘,是十分貼心的設計優呼!

首先看到的是這四個柱子,巴塞隆納天氣這麼好,有藍天跟陽光怎麼照相都好看!就算只是傻瓜相機也是很棒的,畢竟他傻瓜你聰明咩XD



我們走到美術館前往下看,雖然也不是太高,但是可以遠眺巴塞隆納,很美呀!


再來一張,有雕像構圖感覺很不一樣吧~


而這就是美術館囉!至於裡面怎麼樣我不知道,因為我們到的時候美術館還沒開,而且估算了一下時間應該沒辦法花個三五小時在裏頭欣賞藝術,所以拍照表示到此一遊是我們的戰略。那天好多人在外頭排隊,還有一群學生,我以為我在台灣咧→因為每次到了寒暑假要結束,都會看到一堆學生去看展覽要完成作業,這天看到的學生們手上也是一疊疊的東西,個人推測是要回答的題目吧!

好的這就是我所說的貼心服務,手扶梯跟樓梯,今天您要選擇的是哪一道呢?我這個人這麼MAN當然是選擇樓梯;體虛的旅伴搭乘手扶梯,結果比我晚到會合地XDDD 是我腳程太快還是....................................



 Sorry啦我整個人就很愛演呀XD 看到這個姿勢就想要來一下,但是因為我們兩個客觀上不同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但是我盡力了((飄走))


在往上走可以看標示,往哪個方向是哪個場館都很清楚!那天有小型運動會咧~好多小朋友在闖關,如果你剛好走在路邊讓他們遲了個三五秒他們會很嘔的!


奧運場館以及外面的公園


看到一堆黃色衣服的了吧?!他們就是要來參加小型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想想小時候沒有甚麼煩惱,就是想要跑快一點、跳高一點,現在呢...................



天氣好熱喔我的媽呀,所以我們後來真的累到不行!從另外一個方向下山,途中也是有很多可以進去參觀的地方!我們只在外面拍拍照就離開了,最後回到平地第一件事情就是坐著休息放空。

下面這張照片是想要說:想要照到好角度是需要一些些柔軟度厚臉皮((不在乎路人會怎麼看你的豁達哈哈))的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