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084/365] 連鞋都在抽菸?

我記得是實習最後一個星期的星期一,我一進辦公室差點沒有笑死!!
因為我看到一本「德國購物指南」放在我桌上,放眼望去辦公室只有老闆以及秘書們在,我想應該就是我老闆的傑作了,也太幽默太可愛了吧~!

四月的時候研究所學妹來斯圖加特,問我有甚麼好玩的,
我完全回答不出來,因為這裡其實是個頗無聊的地方呀XDDDDDD
不然同事們為什麼每到周末就想要去其他地方玩咧?

國王街呀就是購物區,每次我們都說在台北的百貨公司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其實在國王街也是這樣!重點是我看這裡的人只要一去SHOPPING一定會提東西出來,空手而歸的比例太低了!
但是礙於我荷包如此瘦弱,我只能過乾癮!

我忘記這是哪一個品牌的系列了,完全就是在抽菸抽菸抽菸呀,但我不能否認那紅唇是非常可愛的~~~~~


我記得之前香奈兒的電影在法國宣傳,因為電影海報上是在抽菸的香奈兒,而引發一陣軒然大波,好像是覺得這樣會讓人以為抽菸是一種象徵之類的!如果這樣講的話,那我的嬤嬤咪呀這些系列的產品就不用在法國賣了呀!


我很討厭斯圖加特的一件事情就是:走到哪裡都有人在抽菸,他們有吸菸區,可是吸菸區就是用黃色的膠帶框起來,請問這樣菸不會飄到別的地方嗎?
更誇張的是連不通風的地點站都有吸菸區,一大早經過那裏真的是覺得烏煙瘴氣的!
關於這一點,寶島是做得很好的,值得嘉獎((大拇指))~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