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077/365] Magische Zahl: drei

中午午餐時間是五人行,因為今天是一位美國intern實習的最後一天,
一坐下來老闆就說她立下了一個我們應該要努力的目標,
我真的很佩服她,當我還在牙牙學語的時候她已經有不少publication。

有時候好想要登上熱氣球隨著風飄、不想要被打擾,
跳脫每天汲汲營營的生活看看更大的風景以及走向


 
儘管有人在後面對自己是一種肯定,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但想到自己年長這麼多,還是有一絲絲的惆悵;想到自己也還沒考過律師,
內心更加難過了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好害怕因為這樣競爭力變少;
這時候我很慶幸一件事情:女性平均壽命比男性長~!!!!

好好好我知道你們一定又會覺得我在給自己找麻煩、愛胡思亂想了,
這段時間我真的認知到要好好把現在的每一步走好,
能不讓現在變成以後的遺憾就是我能做的最大努力了。

我也學會很多很多事情,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當一個好的Storyteller─
把一件事情敘述到對於這些一無所知的人可以理解、
用簡單評議的句子、語言來把很複雜或者是很沒有頭緒的事情講清楚說明白。
不管是面對什麼事情,如果自己寫的自己講的沒能讓接收的人理解,
或者是看完聽完更是疑惑加倍,
那麼一切就失去意義了!

要學的還好多好多,應該要鞭策自己不能再一直給自己找藉口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