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076/365] Magische Zahl: vier

昨天一個晚上沒睡好,原因有─
1. 房間一下很悶一下很涼
2. 無止盡的夢:要整理行李、要聯絡人來收東西、要匯款((我最不想要面對的事情))
3. 老闆跟我說的話一直在腦子裡面repeat
4. 想著很多很多事情

我想我需要的正是...................................................



把上班用品都放進行李箱((當然還有這星期份的在衣架上,不然上班也太曝露跟害羞了吧!))
試著把剩下的東西塞到我的L牌行李袋裡─ㄟ,好像都裝得下耶!

重點是甜蜜團員們不敢置信的事情──是的,我的行李變輕了~!!
就說我是來工作實習的咩,去除掉上班裝們,
我只剩
四件T恤(其中有兩件是在這邊買的)、三條褲子(其中一條是上班也可以穿的)、
兩雙鞋子(一雙球鞋一雙平底鞋→上班可以穿)、襪子貼身衣物
等等。

楊哈尼表示:你買的不夠用力啦
笑死我了,其實我在巴黎會拿到馬卡龍的小物,感謝馬力的代買事業讓我能先預定個小禮物給自己!我也想好了要在自己生日送自己一個客製化Longchamp包,到時候也要麻煩馬力囉,先說聲謝謝XDDD
    叮叮叮~~~~~工商服務時間:巴黎奧斯曼代購 部落格臉書


其實我已經選好我想要的樣子了,只是帶著他去上班會不會太ㄏㄧㄠˊ呢?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就像我講的呀,我平常就是穿著比較素色,所以花包包或者是鞋子就是我全身上下的重點呀~~~~~大家說說這樣會很囂張不適合帶著去上班嗎?ㄎㄎ



因為不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退稅,我想還是打消買行李箱的念頭好啦~!謝謝甜蜜團的建議(大心)。

3 則留言:

  1. 包包好看 建議楊哈尼也提一個花俏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確實需要來一個花俏點的

      刪除
  2. 真的,放寬心,橋到船頭自然直。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