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060/365] 胃大姊你行行好

其實六月七月的行程已經訂好機票跟火車票,跟旅伴也一直在碎念該要訂房了這件事情,可是我自己上班回家就是累癱、旅伴也要上課寫報告等等,所以從我們說要訂房開始到真的完成這些工作應該也過了大半個月。

六七月的史給九有點滿,當然想要去的地方更多,只是還是要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六七月是旅遊旺季,住的地方本來就比較貴一些。大概是星期三開始吧,我們的搶房大戰就此展開!


在Booking.com上面常常一猶豫那些便宜位置又好的旅館就不見了。我們最得意的時刻就是訂下了「最後一間房」,之後再查詢發現它顯示「SOLD OUT」字樣,就有一種莫名的爽感。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旅館幾乎都是旅伴找的,我個人就比較不經心,覺得大家推薦不錯價位好我就訂房了,可是沒有考量安全問題,在此感謝偽紅毛人!
((之前去巴塞隆納的張阿姨民宿就是旅伴找的,我原本找的那家民宿在舊城區,我們下午經過都覺得可怕,因為巷子很陰暗又很亂,很多人在路上遊蕩,大白天經過我都要把包包給抱緊了何況是晚上,聽說會突然從暗處竄出來要搶你的東西,曾經有人不就範還因此見血!))

在訂亞維儂房間的時候真的遇到很大的困難,我有一晚睡前問了學姊,隔天早上起床馬上訂房才出門。那天早上真的是走在路上神清氣爽呀!

在這當中我也以大概三折價錢訂到一些旅館,除了得意跟爽以外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對不起唷以上有點文不對題但是我要講原委咩--------------------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有點太緊張,所以胃大姊在星期五下午就開始抗議!星期五胃痛胃痛,昨天開始大脹氣,偶爾來個抽筋,今天早上我也是因為胃不舒服所以醒的。

其實很久沒有這樣了耶,所以突然給我來這一槍我實在有點受不了。原來要去找大學同學 =也因此取消,因為我知道這萬一痛起來可真的不得了。我覺得今天要在家修養生息,放空看電影整理一下步伐畢竟明天又要上班哩。



喔喔,希望明天一早起床可以一切OK呀。


3 則留言:

  1. 那個學姊是我媽,唷呵呵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 你多保重啊!!

    回覆刪除
  3. 馬力:那個學姊就是你,並不是你媽XDDDDDD (對不起我耍冷)

    哈妮:我自己也奇怪怎麼會這樣,昨天吃了室友給我的胃藥舒服多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