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083/365] 夜晚的Schlossplatz

這個地方我真的是常常經過,但到現在都還沒有坐在草地上日光浴!
德國人((還是所有的歐洲人?))看到太陽出來都很興奮,吃飯喜歡坐在戶外的座位、有太陽就要日光浴,只要天氣一好滿滿的都是人,他們真的都不怕曬耶我真的很佩服,每次看到太陽這麼大我就想到紫外線,一想到紫外線我就想到早上忘記擦防曬,一想到早上忘記擦防曬我就想要拿出傘,一想到拿出傘我就覺得自己很奇怪!


早上的皇家廣場就是這樣低~~~我記得四月中的時候這裡開滿了花,很美麗的呢!



上星期晚餐結束,跟室友們走路要去搭車,經過這裡發現好熱鬧喔,好奇的我們走近一看,原來是有甚麼夏季活動。皇宮也被弄得很五彩繽紛,一個個帳棚裡面應該就是賣東西的,那天去的時候只看到賣薯條熱狗跟啤酒的,其他可能要早一點來才會在吧!


第一次看到這樣夜晚的皇家廣場,要不是我眼皮重到馬上想要睡覺,我會想要坐在草地上來一杯呢~可惜呀可惜,可惜我那天沒有精神、而且啤酒也不是新鮮了!






那天的月亮好大好大,好漂亮的弧形,可是手機兒就只能這樣了,天還沒完全暗下來,漫步在廣場覺得有一種莫名的輕鬆!也或許是實習告一段落了,我好像終於有心情享受一下這裡的空氣。




左邊那棟亮亮的是現代美術館,全透明的建築在白天會映著藍天白雲,沒想到晚上把燈都開了是如此的壯觀!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有機會到這個城市,但是我想這兩個半月的種種是非常寶貴的回憶呀~

1 則留言:

  1. 沒有人在撐傘的啦
    我好懷念曬太陽的日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