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079/365] Magische Zahl: ein

昨天晚上是我們的farewell dinner,被逼著喝了很烈的檸檬汁,
還被M先生掛保證說我沒問題,因為他跟我在台北一起喝過~

當然我是很有節制低,喝得很慢、然後並沒有因為惡勢力就屈服喝兩杯,第二杯是我跟W一起share的─我們兩個都非常的保守XD 一個今天要上班((嗯同事們也是要上班啦,但是他們都非常習慣這一切了所以我們不要跟他們比喔))、一個要搭九點半的火車。但我的問題就是喝完酒整個人會很亢奮,到了家之後我跟室友聊天、網路上閒晃,到一點半才睡覺,媽媽咪呀~

今天的主題就是收尾工作。在看我堆積如山的報導文章時

把蛋糕放到小廚房以後,回來要發封道別信,結果,我打了半個小時,天呀怎麼這麼困難;寫完之後馬上發現自己留的私人e-mail竟然多了一個L,但我想大家都知道gmail怎麼拼吧,請不要計較。我校稿看文章就可以很敏感,但就算把自己的東西印出來也看不到錯誤真的他奶奶的很生氣。

很多時後我真的是很懊惱,但想想這樣一直不讓自己好過真的很無聊,所以今天在看文章的時候看到─
Learn From Your Mistakes; There is No Failure -- Just Feedback.
很慶幸我靠著自己到了這裡,當然這一路上有很多貴人,可是這個機會是自己爭取來了,這樣的走著很踏實,當然也相對比較辛苦一些,有時候就好想要輕鬆的過一下人生。我每次講這些我也都知道身邊的人會說什麼,但是當我說出來的時候就是我已經軟弱到不行、或者是自己已經挺不住了,很抱歉把自己的問題跟低氣壓帶給大家,但是有些東西自己對自己多已經沒有用了,謝謝有你們!

有天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好有力量,還是常常提醒著自己─
妳的勇敢跟堅強是別人學不去也拿不走的!
((今天好像在講得獎感言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