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069/365] 咦,春天呢

上星期四上班下午開冷氣,星期天晚上睡覺想要開暖氣,星期一上班大太陽熱到我中午不想要出去,星期一晚上得知原來現在已經沒有暖氣吹了((不知道是不是房東關掉了)),睡到一辦起來上廁所覺得未免也太冷了所以蓋了四層被子。

今天早上起床從房間看出去陽光普照所以改穿短袖襯衫,圍了圍巾出門走到一半熱死想要崩潰,進了捷運發現裡面在開暖氣我覺得好悶。捷運到了我的目的地一出來走在路上發現烏雲密佈風呼呼的吹,到了辦公室我跟往常一樣把窗戶打開。


坐了一小時之後覺得也太涼了所以把窗戶關起來,十一點左右去找同事討論事情走到一半又回頭穿起我的外套,在走廊上都覺得好冷!

等我回到辦公室外面竟然下起了雨!下了十分鐘之後又開始藍天白雲大太陽,彷彿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十二點要午餐十天又變暗然後開始飄起雨來......


現在已經五月中,可是斯圖加特還沒有完整的春天,每天都要看老天爺臉色過日子XD 我只是想要每天晚上睡覺不用裹這麼多床被子如此厚重、想要穿著風衣走在路上可以圍著薄薄的圍巾就剛剛好而不會覺得冷,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嗎?阿屋屋屋屋屋屋屋屋屋~~~~~~~

昨天跟W聊到天氣,她說 I hope that summer can come soon

但我想要說的是 Well...... You"ll need to wait since spring is not here yet : ((((((

希望等我開始啪啪走行程的時候,天天都是好天氣!天氣好出遊才方便、天氣好隨便照隨便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