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072/365] I am blessed!

雖然大學多讀了幾年、研究所也不是一下子就考上、律師還在pending中。
但在跟老闆及同事的午間閒聊當中我發現自己好幸運!
歷史課本上學的是爐邊談話,今天我們上演的是午餐閒聊。
應該是因為這一切快要結束了,老闆帶著我們兩人去吃了一頓午餐,我今天的英文垃圾話功力大大增進,也突破很怕自己講的東西很無聊的心房!

點餐之後就聊聊行李、聊聊未來的規劃。

老闆真的中肯一哥,講話非常的有道理也很知道事情應該要如何運作,他真的是SUPER公私分明的人,重點是他絕對不吝惜分享他的看法跟他覺得怎麼樣會比較好。

我一直很佩服同事,因為她的經歷豐富─英文是母語又會講德文,而且對於人生好像有很多看法、規劃,重點是她有一個很支持她的老公。

今天我們講到未來,說到了我自己的事情,老闆表示應該要把握機會、同事也說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可以這麼平靜描述這件事情。

午餐的時候老闆跟我說了很多,講到論文方向討論一下可行性、講到要怎麼形容這段經歷要如何整理、講到怎麼經營自己。

真的是高人。


我的同事也是不藏私的跟我分享她的看法,儘管在不同地方工作,但我們的路線已經目標其實很類似,能有這樣的一個人在自己身旁是很幸運的。

聽著聽著,我覺得好像應該要好好接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4 則留言:

  1. Stacy19.5.12

    聊聊行李?
    禮物要來了要好好接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兩個人的行李都會超重!所以我要說的是怎麼處理行李超重的事情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想說媽呀行李又甚麼好聊的XD

      刪除
  2. 新版面有春天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喜歡~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