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057/365] 海德「堡」

從海德堡火車站搭乘公車33路就可以到達城堡下頭,在那裏可以選擇要搭纜車、或者是步行。

纜車的票價分兩種,一種是只到古堡─來回是5歐,另一種是到最高處─來回是12歐,考量到時間有限我們只買了古堡來回纜車票,無論是哪一種票價都包含了古堡門票費用。我想一定會有人覺得都到了幹嘛不爬上去?不是說了咩?因為時間有限呀,到了都下午了,很擔心萬一邊爬邊拍照邊嬉鬧到了古堡都晚了。



一進城堡就會看到這個!是傳說中女巫婆的齒痕~~~

接著就看到超遼闊的廣場,建築好雄偉好美麗好壯觀,但是缺點就是今天也太熱了吧

走著走著看到了廁所標記馬上飛奔而去,我看到裡面廁所的牌子真的是佩服,連廁所都可以寫這麼美我都想要把它拿回家當門牌了我

旁邊就是酒窖,有超大裝葡萄酒的木桶,但這不是最大的,最大的真的很誇張,直徑大概有一層樓高,總之就是龐然大物啦XD

出了酒窖看到的是這爬上城堡之後的風光,視野很遼闊很美麗,當然現場看是更壯觀!




藥事博物館建築外觀,這裡進去參觀是不用錢的。某人竟然一直以為藍色的是窗戶,直到我點醒她說那是空的你看到的藍色是天空她才恍然大悟XD

藥事博物館裡面,我超喜歡這種一堆藥罐的地方了


出了城堡我們繼續往左走,看到了這倒塌的部分!


海德堡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愛上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