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067/365] 倒數兩週......

時間過得好快,竟然就要倒數兩週了!

然後我在車上開始想起過去這一個星期我做了甚麼、我看到了甚麼,接著我又想到自己可以給他們甚麼,因為這個機會我又改變了甚麼........



第一個月我說:天呀真慶幸我只在這裡兩個月
現在,我覺得:應該要選擇三個月不是兩個月的,扣除第一個月的適應
                            感覺我才上軌道,時間就到了~~

哈哈哈哈,這真的是超級大的轉折;但我想這也是值得慶幸的事情,因為──
I am FINALLY enjoying me life now.
但我也不打算一直在「哎呀我當初怎麼沒有@#*!**$&@^^!(()@)」的情緒中,應該要好好利用這最後兩個星期把在我手上的工作做好。

怕我無聊所以給我找事情做的結果就是,一整個太有聊了啦我的媽媽咪呀。既然一天只能有24小時,我想最棒的方法就是變的更有效率,只是在面對這些一點都不能快速閱讀((重點是我看完還需要時間消化)),嗚嗚嗚嗚我每天都想唱「沒時間,我沒時間;一轉眼過了下班時間」XDDDDDDDDDDDD 所以我從明天開始決定要帶晚餐去辦公室呀比,這樣餓了就可以吃不用因為餓神把我逼回家,有時候真的是看資料在興頭上很想要繼續呀~~~~
關心我的人會說:「天呀你怎麼這麼晚還在辦公室」,但我是很樂在其中也很能接受,因為一切的原因是我不夠快呀。

說真的,我很感謝老闆給我這個機會((當然還有M先生在一旁敲邊鼓,也一直很照顧我!))老闆跟我說他才不相信一個交出一份很多打字錯誤、格式有錯誤、然後紙張亂七八糟上面有水漬等等的人是天才!老闆說:「這樣的人根本不能讓我對他有任何興趣」!我總是不夠小心不夠細心,我很擅長看別人寫的文章有甚麼錯誤,可是是我自己寫memo的時候就真的是錯誤百出呀~~~希望可以在這兩個星期內通過老闆的Five-second-TEST!細心點,細心點呀~~

我們會覺得很多兩岸的事情就是這樣呀,完全不會想為什麼或者是這當中有甚麼值得研究或探討的。但是我學會從歐洲人的觀點來看這些事情,然後我希望可以給他們他們期待的─可以找到更多更深的資訊,因為我會的語言。

從這裡我又更確信我回去要好好經營第二外語!我認識一位律師,她會四國語言((而且都是精通)),我偶爾會在中文方便給一點點協助,但我好配服他覺得他好厲害唷。歐洲現在真的很需要會中文的人,妳不會德文他們會願意用英文跟你溝通,但是想想─如果會德文又會中文,而且英文可以更好呢?BANG!!!!!!!!!!!!!!!!!!!!!!!這應該也是投資自己的方式之一吧,況且這也可以是在寫論文之外調劑呀。

人生不可能夠好了啦,我總會希望再裝備自己、讓自己更好,即便在現在的光景中我好像很緩慢很緩慢的移動((有時候甚至感覺自己在泥沼中掙扎)),但是我想在這同時我也已經跨出一大步了。

謝謝你們給我不同的觀點。
謝謝你一直給我不同的方向想要確立我的興趣幫我找到未來的方向。
謝謝你保護我的羽毛。
謝謝你教我怎麼樣成為更好的人。
謝謝你帶我進入這個世界!







3 則留言:

  1. 你最棒了 相信自己就會帶來正向力量
    共勉之

    回覆刪除
  2. 有目標的人生 FIGHT!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們謝謝你們,愛死你們了啦(啾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