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054/365] 海德堡之吻

趁著周末買了邦票往海德堡去!

邦票方便的是,在邦內可以自由移動,周間跟周末買邦票可以搭乘的時間不一樣;至於價錢部分,只有兩種票價,一種是單人、另一種是二到五人((但是買票的時候就會要購票人選擇是多少人要同行))。票價便宜當然就要多花點時間在交通上,用邦票是不能搭乘ICE、IC、EC這種快速車的,從斯圖加特到海德堡如果搭乘快車半個小時就到了,但我們晃了一個半小時才抵達。


「海德堡之吻」是一種巧克力,感覺很像大學生在XX周裡面那種巧克力傳情的橋段。這次去海德堡其實沒有做太多功課,我只知道幾個點,交通事情都是我們到了海德堡火車站旁邊的旅客詢問處打探的。其他我或多或少知道一點的東西就是碰到就有、沒碰到就算了!不像之前旅遊都是看好點一定要去,這次比較隨興((隨興到在海德堡的C&A逛了起來XDD))

關於海德堡之吻─
拜鄭華娟女士,海德堡之吻真的很紅,之前還看過有人說是看到中華民國國旗才發現原來就是「吻」店呢,是有多紅??不過我當天去看到的是德國國旗啦~



其實,那是在我出嫁前,事情非常多又忙碌。
我有一晚打電話和老德先生述說我煩亂的心情。
電話那邊很支持的傾聽,讓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過了沒幾天,德國寄來一個包裹,是老德先生寄來的一個小紙盒。
我覺得有些好玩,不知沒緣沒故怎麼寄東西來?
我拆開那個包得很細心的包裹,裡面是一個矩形的盒子,
盒子外觀是紅底黑字,畫了一個十八世紀的女人戴著大圓帽的頭部翦影。
我從沒見過這個牌子的產品,是什麼東西呀?是肥皂?他寄肥皂給我做什麼?
我再細心打開一看,原來是一盒精緻的巧克力。
巧克力的名字是:吻。一張信籤附在裡面,
老德先生說他一直想把「海德堡之吻」巧克力的故事告訴我,
希望寄來一盒,可以和我分享這個傳說及我現在的心情。

                   《海德堡之吻─鄭華娟


我買了兩盒─一個是一片裝,一個是兩片裝的,其實不便宜,但是觀光客也沒有在管這件事情了,這家店滿滿的東西吻吻吻。一進去掌櫃的就問我們是不是說英文,接著開始跟我們介紹,她是我除了房東以外看到第二個如此年長卻可以說這麼棒英文的女士。

在回家的火車上想要拆開來吃,他們會在每一盒裡面塞一張介紹


跟著我走跳歐洲的伯靈頓熊熊,讓我們來個深情一吻吧~~~~~


對不起因為我覺得很好吃,所以根本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情了。她是甜的巧克力,感覺有榛果在裏頭,還有餅乾,外衣是巧克力。

我好喜歡海德堡,要找一天幽幽閒閒地在這裡看夕陽~!!!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