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052/365] 超市火腿血拚噹噹

我覺得德國人真的是非常一板一眼,當然再怎麼有紀錄也會有出槌的時候,我這種對德國人有刻板印象的人就很不能想像他們怎麼可以發生錯誤咧XD

一板一眼跟不知道變通好像有一點點關係!他們就是要按照規矩走,但是規矩一旦被打破他們就會很慌張,因為他們沒有線可以遵循,接著就是個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我覺得他們所有創意應該都放在火腿上了吧~~~看看超市琳瑯滿目的火腿,是我早餐的好夥伴唷!
這個超大片的,看起來很美賣但是我不敢嘗試!我對於油很多的東西有點害怕



這個我就很想要嘗試一下,而且一包裡面超多種口味!讓我不禁想起在民宿吃的早餐,莫非他們就是買這種火腿包裝的嗎?一餐還要我五歐也太貴了

這種是我比較常買的,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裡面有蘑菇的,還有一種是裡面有蛋、青椒、洋蔥的,這樣早上可以吃鹹的東西又方便。

接下來我要開始認識德國香腸們~~~~

1 則留言:

  1. 比起火腿 我更期待德國香腸篇
    雖然台式"灌強"也很讚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