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040/365] 我的一天

這星期結束就滿月了耶!
每天早上八點左右出門,搭上U15到Pragsattle換車坐一站就到了,我喜歡看看路邊的小花,走著走著就會蹲下來拍照!這時候真感謝我高畫素黑莓機



自從星期五下午開始抱病以後,到今天都還一直咳嗽、滿喉嚨的痰,我都還沒講話老闆看到我就說:「你不舒服就回家休息」!我回到座位馬上去照鏡子,只不過鼻子紅了點、附近因為一直擤鼻涕破皮~~反正今天辦公室只有我,所以我就盡情的咳,爽快的咳,戴著口罩還有圍巾工作,左邊太陽穴還隱隱作痛。
敲敲打打鍵盤、查資料找案例,就看到走廊上有人在移動,這才驚覺呀比午餐時間到囉!其實我有點孤僻,所以喜歡自己往外跑,即使來來回回要一個小時我也願意!看是哪一班車來,決定我要去哪兒─今天去了Bad Cannstatt!買了冷食


現在開始開放估價!如果覺得這樣不夠清楚我可以再給大家看仔細一點XD

我是買回辦公室吃的!配著我的川貝枇杷膏水,其實不難吃啦!只是偶爾會想念樓下美兒美的三明治(嗚嗚嗚嗚~~~~~~)

下午去找M先生,天呀我真的是錯誤百出並且非常不細心!我明明就記得自己上星期五就看過了呀,怎麼會沒有看到這麼多東西莫非是因為那時候已經意識不清?
回到辦公室在修改一下再次送審,可能還要二修!但因為我一開口就褲褲掃,M先生表示─你今天要早點回家休息,如果是我的事情就明天再來弄吧!
(嗚嗚嗚揪甘心,再者我想我明天要待到個八點多九點其實也可以補一下今天的部分!)

回到家室友們看到我這樣馬上幫我ˇ熱雞湯要我快點喝,我自己馬上先衝去洗澡,希望我快點好起來!在異鄉生病真的不是普通的ㄎㄅ!!!!!!
最後放上一張某一天回家的天空──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