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050/365] 我得了優格病

我超愛吃優格的,以前就因為這樣家裡自己買了做優格的機器,要另外買菌就真的很貴、台北買那種自製優格也很貴。記得有一天在168吃完晚餐就打電話去學校附近的店買優格了,吃得很舒服但是荷包在淌血。
在歐洲物價高但是也有便宜的東西,優格就是其中一樣。算一算我每天要吃至少兩次優格,一次是早上,一次是晚餐後。不知為何吃完晚餐沒有吃優格就覺得胃很不舒暢。



我超愛這種現成優格的,一格是調味優格,另外一格是像麥片一樣的東西;下面三個是我上次特價的時候買的,因為這口味很小朋友所以偏甜,不過想想早上要弄水果甚麼的也太趕了,我喜歡很從容的感覺哈哈哈!




黃色的是我超愛的口味,是香蕉口味的優格配巧克力麥片;右下角我單純是因為感覺是特別版本所以買來吃吃看!在辦公室打開來超開心的耶,因為好可愛唷~~~是草莓跟白巧克力口味的獨角獸形狀麥片




看著他們在粉紅優格海裏面漂浮著好爛漫喔喔喔喔喔




當然如果有空的話就是自己弄,至於空閒時間多少從配色跟種類就可以看出來了,哈哈


橘子香蕉奇異果
草莓跟葡萄─超難得的甜草莓




最後一張是我的得意之作呀,吃東西也要弄得票漂亮亮才會好心情唷。我想我這優格病是戒不掉了~~!!!



4 則留言:

  1. 那個獨角獸的也太可愛了拉
    我也超愛優格
    國外隨處可見一桶桶的原味優格,台灣相當難找

    回覆刪除
  2. 好想吃那個草莓和白巧克力的喔!!!可是獨角獸會捨不得入口耶!!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妳們都回的那麼快,是不用睡覺了嗎?? >.<
    我....我....我睡到翻了, 然後人家不喜歡優格 >.<
    但是獨角獸很可愛, 我可把麥片當餅乾單吃 XD

    回覆刪除
  4. 王太太的朋友28.4.12

    獨角獸也太妙了,好Q啊~

    看了妳的水果優格篇,讓我都餓了
    (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四十五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