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037/365] 維也納 papas spezialitäten

維也納到底又甚麼經典食物?我看到的就是蛋糕跟SCHNITZEL((炸肉片))
最傳統的都是牛肉的,但現在也有改用豬肉跟雞肉的!我在估狗上面看到史蒂芬大教堂旁有一家百年老店,可惜我這次無緣造訪!話說附近的市集裡面應有盡有,也有賣SCHNITZEL的店,就算已經晚上八點半了我還是衝去了,完全不怕肥~~~其實原因只有一個,在維也納都沒有好好吃正餐,能夠吃到熱的鹹食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附近三四家店,如果看的到菜單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有沒有賣這炸肉排;其他就是看哪裡人多了,最後我們來到了papas spezialitäten
我一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問有沒有囉,重點是我還把音講錯超糗的XDDDDD



我點了一杯大杯濃縮咖啡以及一份炸肉排!這點餐好像不太對,因為兩個同時點咖啡很快就上來了,咖啡很順口很好吃,我記得是將近三歐吧!重點是朋友點的是一般的美式咖啡,跟我的份量一樣,他直呼這樣太不值得了,哈哈



重點是旁邊這杯水是免費的呢((旋轉飛飛飛))!歐洲如果在餐廳要點水,因為是用礦泉的瓶裝水給的,所以都要加個一歐左右,真的是坑死人不償命!!!

主角主角快點來喔喔喔喔喔喔喔,這上桌的時候我跟朋友驚呼連連,真的是超大一盤的,兩個女生在晚上九點一人吃一盤真的是讓很多人對我們行注目禮咧

有薯條真叉子當比例尺,大家不難理解這一片牛肉排有多大了吧~~真的很驚人!不過他就是薄薄的一片肉啦,所以分量並沒有想像中大的那麼離譜

油亮亮的真的很誇張吧,肉質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因為已經是油炸所以是用比較瘦的肉,重點是都沒有筋耶真開勳,好好好我知道─想要再靠近一點嗎?來來來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發現他的好吃或者是特別處,我建議姐妹花雞排可以在旁邊擺攤跟他搶生意!我們今天是這樣一份是11歐,其實價位算便宜的!不難道看一份就要15以上的炸豬排。還好旁邊附了萊姆,滴上萊姆汁酸酸地吃起來就不那麼油膩,我個人把沙拉跟肉吃光光以後,薯條留下了大半盤;至於同行的捧由我除了佩服只有佩服,她吃的超乾淨的啦,重點是她吃東西超有自己的順序,我一直說她一定會吃不完,殊不知嘖嘖嘖我真是想看她了~!

最後我要偷渡一張我很愛的維也納風景照,我自己覺得很有那種童話故事城堡的感覺,天空、雲、建築、光線,一百分呀~~~

3 則留言:

  1. 你一直吃美食......(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幫你實現理想XDDDD 而且要先探路呀,這樣之後環遊世界就可以直接殺去不用怕踩地雷

      刪除
  2. 超大 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