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035/365] 身邊的風景

進入第三個星期一切好像還是一樣緊張,
德國鍵盤不習慣、沒有辦法通過老闆的五秒鐘測試、牙牙學語中的仲裁領域,
最重要的是還有永遠都沒有辦法結束的瑣事
((淚~~~~~))
今天是要去弄跟報稅有關的東西,媽呀我超害怕得因為室友說他們都不講英文=..=
好啦我知道是我的問題─在德國不說德文這樣對嗎!!??
所以我今天一早就請M先生幫我把一些東西用德文寫下來!下午出征

原本想要周末弄完一個星期份食物回家只要熱的計畫今天宣告失敗!
昨天晚上吃了之後今天一直拉肚子,而且還又脹氣又拉肚子,這進廁所無比尷尬呀XDDDD
衝回家拿了東西以後走在路上看到U-Bahn 從我面前駛過
((錯過這班請等十分鐘))
決定去買點東西吃因為太餓了!於是這就是我到德國第一個垃圾食物哈哈哈哈



是丹麥奶油麵包呵呵呵,果然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可以提振精神!但是咬到草莓以後就更清醒了因為太酸整個人都嚇醒了!物價真的很高這一個要快兩歐((倒))

我遇到的小姐人很好,我用非常破的德文跟他也不是那麼好的英文溝通,他幫我搞清楚要填甚麼之類的,然後我今天就沒有把事情搞定!很煩耶這到底要拖倒甚麼時候~~~~~嗚



回家路上有點涼颼颼的,早上還下不小的雨咧!媽媽買給我的花俏散在這個地方好像有點格格不入((跟主人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儘管天氣還是很奇怪,但看著花開就覺得春天應該到了,我還在想花們會不會抗議說:一下春天一下熱一下下大雨一下又冷死人是要我們怎麼樣!看到這些鬱金香讓我超期待我的荷蘭鬱金香之旅耶耶

住的地方廚房窗戶往外看就可以看到很美的天色變化,邊切菜邊看風景真的很奢侈呀~~






想要跟老闆說:
謝謝你在我還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羽毛、被小事沖昏頭的時候帶領我、教導我,這次還是你用翅膀保護我!儘管還沒上軌道、每天真的是神經緊繃,但很謝謝你像母雞一樣帶著我、提攜我,我會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