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030/365] 維也納甜食大集合

這次去維也納除了當啦啦隊也是要認識這個世界,
參加了一些活動,很多都有finger food,但對我這個到了吃飯時間就想要吃正餐的人來說實在不太適合;所以說幾天下來胃大姊好像有點不爽快,一定要趁這幾天假期好好把她的毛摸順不然鬧起脾氣來可不是開玩笑的呢~這當中有一個Reception主打維也納甜點
是吧~!?想到就會開始分泌唾液真的很貪吃
雖然號稱甜牙孫,但在沒有吃鹹時就開始狂攻甜點我實在招架不能,
因此沒有嚐遍所有的甜食真的好可惜唷嗚嗚嗚嗚嗚
((各位看官,下面的內容觀賞方式是:圖片在上小分享在下唷))


這是有點像厚厚的鬆餅的食物,裡面有葡萄乾,鬆鬆軟軟的好好吃,搭配旁邊的莓子醬剛好可以跟餅的甜搭配,沒有想過這簡單的料理這麼撫慰人心~~~~~~~~
我給我給四點五顆星(滿分是五顆星)


這個呢一看就知道,很像是可麗餅吧!?但這不是台灣那種脆脆的可麗餅,比較像法式軟軟的可麗餅。據說裡面如果加的是果醬則是維也納風味、如果是加榛果巧克力醬則是法國風味,這道甜點我跟友人一起分享,吃了草莓醬、杏桃醬、榛果巧克力降三種口味,我喜歡的順序是:草莓醬>榛果巧克力>杏桃醬(實在太甜了)

遠遠一看我以為是冰淇淋上面灑花生粉咧,因為她軟趴趴的還勞駕服務生幫我拿!一切下去真的是軟軟軟,放進嘴裡發現不適冰淇淋,反倒像是鮮奶油之類的東西,中間黃澄澄的好甜但我也吃不出是甚麼,上面的粉甚麼味道也沒有,硬要我說的話是有點像麵茶XD  除了死甜我實在沒有發現任何值得稱讚之處,嗚嗚嗚嗚嗚她就是壓倒胃大姊的最後一根稻草

喔喔喔喔是白酒跟草莓千層蛋糕!蛋糕從上到下是:草莓醬、起士、酥皮、微甜不膩的奶油、派皮,好好吃呀嗎嗎咪,我給四顆星

此刻甜蜜幫的無糖一定想說:不是跟你說要去吃SACHER嗎?你怎麼都沒有吃!!??
我要說:吼吼吼當然有一定會跟大家分享低



2 則留言:

  1. 看的我都想要吃了
    (我們兩個現在是怎樣 互相用食物在引誘對方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我等妳的sacher 晚上po食記真的很犯規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