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025/365] Networking

來到下完雨又下雪的維也納,跟去年的身分不同、要做的事情也不同,
不變的是「追趕跑跳碰」!

去年趕著準備訴狀、口說稿,趕著去比賽,

今年一樣很緊張以及不安,在這裡的意義、以及被交代要做的事情。
好奇怪唷,我明明就是個講中文的時候垃圾話很多的人,但是換了個語言只會傻笑XD


「每件事情都是新的練習吧!」我這樣告訴自己,因為這也是真的不是嗎?

在出國前我匆忙地做出花俏名片,底色是我喜愛的鵝黃色,
名片左邊是法學院的建築,右邊是名字跟聯絡方式!

有時候想太多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就算犯錯了又怎麼樣,
如果人這麼完美就不用學習跟成長了呀?

不過昨天我跟一位律師交換名片,他身後跟著的應該是他的實習生吧~
在我們交換完名片、他說年底到台灣一定會寫信給我後,
我們各自前進要開始拿食物,然後我看到他轉身跟他實習生說:
    看到她剛剛用雙手遞上名片嗎?我以前都隨便給,直到有人告訴我我才知道
    這非常沒有禮貌,你學起來了嗎?

開勳~~

不管我們在人生的哪一段旅途,加油唷!不管結果是不是期望中的那樣,
過程也是很重要的環節,因為我們努力的走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