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026/365] Jagermeister 利口酒

把這歸在吃的部分好像怪怪的,但是為了避免分類太細導致我自己最後都忘記每個分類到底是代表甚麼,在此宣布──吃喝這方面的都歸類在「食在有意思」!!

早在N年前我就聽過這酒,怎麼會呢?因為在討論台德的酒類以及酒吧時,M先生跟我說:「一定要嚐嚐Jagermeister!因為這是可以測試酒量好不好的一個基準」
我當下馬上GOOGLE一下想要知道這是何方神聖?但怎麼看也都不懂,還想說這種酒怎麼會好喝??!!



《誰是利口酒》
利口酒,即餐後甜酒,譯自法語名稱Liqueur,還曾轉音為「利喬酒」或「力嬌酒」。
它是用白蘭地為基酒,加入果汁和糖漿再浸泡各種水果或香料植物製成。
所以利口酒氣味芬芳,口味甘美,適合餐前飯後單獨飲用。
利口酒比重較大,所以特別適合用以調配各種色彩層次的雞尾酒。
目前利口酒也有用威士忌作基酒的,或用葡萄酒作基酒,用葡萄酒作基酒的利口酒已經和苦艾酒很相似了,不過比苦艾酒甘甜。
以上引自維基百科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終於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呢~~~!!!!!


跳跳糖小語:

看到一群南美洲的女性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掃開,然後放上一打的立可酒;
重點是所有在桌邊人的人為之瘋狂想要跟他們拿酒喝,
我當下除了驚訝跟傻眼以外也沒有其他感覺了XD
嚐了一小口,明明就比估狗上面形容的好喝很多,雖然藥酒味有些兒重,
除此之外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媽媽咪呀這麼烈的酒也太誇張了~~~!!!!!!!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