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047/365] 德國國寶之一─Ritter SPORT

第一次認識他應該是去杜賽道夫的時候吧,我記得買了好多帶回來當伴手禮!好吃漂亮又不貴。第二次是M先生送我的袋子,是用巧克力包裝紙做成,看來就是補丁補丁沒想到要買到依定價前才有咧。

很驚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大SIZE的,就是四片小的,對不起我沒有拍比例尺。只是大片的口味也比較少



還有經由室友A推薦後我愛上的口味,每一口都有果肉非常的實在


甚麼都愛大大大大大的德國人,竟然也會出這種mini版的,裡面的口味會重複,但至少你不用一次買一大片吃起來很有負擔。下面的是春季限定版,但是斯圖加特的春天遲遲不來我好桑心唷嗚嗚嗚嗚嗚


接下來是最新的超誇張,越來越精美了,淡然也越來越貴了XD



來看看裡面長怎樣吧~好像百寶盒很可愛,連盒子裡面都有設計咧,據說十分好吃!我也要自己去買來吃,吃完把盒子留下來當收納用,科科


9 則留言:

  1. 可以幫我買一盒嗎孫甜心? 那個好生火喔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力那我們要怎麼面交呢阿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有兩種口味,我可以幫妳各買一盒

      刪除
    2. 孫甜心幾號到巴黎?我可以去巴黎跟你拿^^
      要跟我說幾多錢喔

      刪除
    3. 為了這個到巴黎成本很高耶XD
      當然能見到你是很開心低,我們再去喝洋蔥湯吧哈哈哈哈
      阿阿阿馬力你順道來採購好了啦
      我記得是6,7晚上住巴黎

      刪除
    4. 6號我應該不行小法生日,我看看7號要不要上去一趟

      刪除
  2. 看起來很棒耶!!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菓子你去日本一定更多精美食品,德國就感覺甚麼都要很大很多 Orz

      刪除
  3. 回覆
    1. 英國的婚禮蛋糕比較動人
      我選裸色的~!!!一定要切蛋糕啦嗚嗚嗚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