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039/365] 斯圖加特跳蚤市場

昨天跟室友們進行完台式早餐後(其實吃完也都快12點了),我匆匆整理一下自己馬上出發到國王街去,本日任務是買到一雙平底鞋!這其中我逛了好多家店,都是這一的呀想要等哪一路公車他就偏偏不來、想要買一雙鞋就偏偏找不到中意的。我在國王街來來回回走了幾次,最後決定去市政廳那兒看一看,那裏有一家我之前就去走跳過的店,很開心我就在那裏找到了鞋兒。但我還是想要偷渡一雙我很喜歡的鞋兒照片,買尬的這一雙鞋超級舒服地而且黑色中又帶有些許花俏,超級得我的心,可惜要價將近80歐我只好默默把它放回去



買完鞋我超開心的,開始在Schlossplatz亂晃!看到一個類似市集的地方,就把我給吸引去了~

硬要我講我也不知道確切地點在哪兒,但我想那是個星期六都會有的跳蚤市場,其實就在Schlossplatz附近,一直早到底,看到噴水池的地方往右看就是哩!!

這裡真的是甚麼都有



這應該是骨董系列

這是黑膠唱盤系列
逛餓了還可以在這裡點份熱狗、薯條吃,我真的是聞香而來!本人對於薯條真的沒有辦法抗拒,好在我膽子小不敢去用英文點餐,不然要吃入多少卡路里了咧咧咧



最讓我有興趣的是這一攤的東西,各式各樣的花色、是陶瓷做成的,超級五彩繽紛


很難猜到是幹嘛的吧~~~~不只是有球狀的,還有其他花的形狀呀等等!想不到想不到齁!!??各位觀眾,答案就是──


酷吧~這樣櫥櫃就可以很充滿生氣了!分了三種SIZE,要不是我不想要增加行李重要,我早就選了五個回家哩!
回家以後跟室友們分享我的發現,哈哈哈我好厲害唷,愛亂走果然是好的XD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有這麼個跳蚤市場耶!等我德文變好一點可以問價錢小小溝通我要去撿便宜(握拳~)


3 則留言:

  1. 答案就是啥你沒公布啊 XDDDD
    陀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看照片就可以知道了咧哈哈哈哈
      櫃子不是有可以拉的小把手嗎?這個是可以替代原來小把手的花俏版啦

      刪除
    2. 呵 我看照片有明白唷!!
      把手整個很花俏
      但~ 我的櫃子沒有可換這種的把手(殘念)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