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034/365] 維也納 The Naschmarkt

這就是我住的HOSTEL旁邊!第一天到的時候因為迷路去裡面走了一遭,但是因為心情不同所以告訴自己再開前要很優閒地來這裡走走逛逛!
因為我最愛傳統市場了呀~~~~現在蒐集的荷蘭的傳統市場這裡這裡、巴塞隆納的還在使給久排程中,今天要講的是維也納的 THE NASCHMARKT
一進到市場看到的是衣服、圍巾的攤位,超長、五彩繽紛真的忍不住就走進去了,因為我帶的圍巾不夠厚,身為點點控的我也在這裡花了五歐買了一條深藍底藍綠色點點的圍巾,很好摸、很保暖,我自己覺得很喜歡也很值得!如果他有鵝黃色跟灰色點點我一定再買一條~~






接下來是琳瑯買目的小菜(?)還有甜點




他們超愛吃水果乾的,這家店真的是擠滿人潮耶,每次看到這些不同顏色的糖、零嘴旁列再一起都會忍不住咧嘴大笑,好美呀






這個我其實也不知道是甚麼,放在透明櫃上捏成圓圓的好像飯糰唷哈哈哈哈,但我在旁邊看老闆切,應該是軟軟的裡面有糯米的東西吧!我唯一可以確認的他是甜低!


各式各樣的小菜,但我看來應該是醃漬類的冷盤!
在巴塞隆納吃橄欖有點怕了,所以我看到他們完全是無感
這兩家是對面的店家,她們人很好的讓我拍照
還插了東西要讓我嚐嚐呢
這個我實在不知道是太妃糖還是牛軋糖,很多種顏色,很多種形狀,大部分都接成小方塊然後裝在袋子哩,他們這裡裝袋很有趣,喜歡把袋子弄成要擠鮮奶油的那個形狀、尖尖的




走著走著實在肚子餓,好多家賣吃的,我決定找一家人潮最多的就這樣點了,點的當下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要吃甚麼,只知道是捲餅裡面夾東西!老闆跟我寒暄了幾句、跟我講英文,還幫我多加了一點生菜咧~


大家看看中間長的圓圓球狀的東西,我以為應該是肉丸之類的,又熱又香我忍不住邊走邊吃起來!當然想要知道球狀物是甚麼,一口咬下去........




吼吼吼我完全錯誤耶!我想他應該是加了咖哩粉的馬鈴薯泥、裡面還有洋蔥等等東西拌在一起,外面是炸過所以脆脆的!除了生菜以外還加了醬料,我覺得是很稀的Sour Cream,整個加起來就是不油不膩很香很好吃!要價三歐,這一卷讓我從下午兩點飽到晚上九點,好好吃我很喜歡!





7 則留言:

  1. 我也最喜歡這種巿集了
    小菜們讓我好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來巴塞隆納的好遜!!!!!
      至今仍然覺得台灣的最強(挺)

      刪除
  2. dear 你吃的叫做fallafel,中東美食喔
    巴黎超多的啦,你要去瑪黑區朝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馬力~被你這麼一講我好像有點印象了呢~
      但我朝思暮想馬卡龍,尤其是一直在電腦前面跟文件還有資料奮鬥的時候,如果有一口馬卡龍人生一定美好許多哈哈

      刪除
    2. 快點快點來法國~~

      刪除
    3. 喔馬力我好想念熱可可跟洋蔥湯(流口水)

      刪除
    4. 是不是阿~~~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