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032/365] 維也納 Café LANDTMANN Restaurant


去年就在比完賽的一個下午被帶來這家餐廳,因為他景觀很好、又離比賽會場近,如果「You want to see and be seen, this is the place!
是帥氣的背影,還有陽光真的是太完美
被請客真的不好意思點太貴的東西,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點了甜點!我最喜歡這樣了,因為不可能一個人把所有口味都吃完,所以大家都點不一樣的輪流吃最開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我們吃了甚麼咧?請看下去~~~~
我點的是蘋果派,這似乎是維也納著名甜點之一!跟荷蘭的差好多唷,看來樸實無華但是一口咬下去真的是驚為天人~~~~~
喔喔喔鋪在表面的糖霜超細搭配下面的蘋果剛剛好,派皮是很薄的千層酥皮不會因為吃多了就上火或者是很膩,裡面包裹著的是滿滿滿滿的蘋果耶

蘋果已經被煮得比較軟,還有濃濃的肉桂香,我超愛肉桂加蘋果的啦(大心),軟軟卻又不失口感的蘋果塊有些沙沙的又有肉桂味、搭配上薄薄包裹著地派皮還有很細很細的糖粉,太幸福了,我誇張的聲音硬是把老闆嚇了一跳XD

接下來就是沙賀蛋糕((Sacher)),原本是想要去Hotel Sacher吃的,但是我去維也納不是去觀光也真的沒有甚麼自己的時間,自己想吃蘋果派但是無糖又一直叮嚀我要吃到Sacher蛋糕這該怎麼才好咧~~!!??幸好隔壁的捧油點了讓我嚐嚐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對於Sour Creme跟鮮奶油有一種恐懼感,我還是會吃啦只是如果可以選擇我會不理會他們倆兒!我吃了一口蛋糕,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我想是因為他中間還有蛋糕體而不是完完全全用巧克力做成的,很香、濃濃的巧克力,據說旁邊這球奶油加了會更好吃!不過朋友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應該要搭配一杯茶或咖啡!我個人對於這個蛋糕的感想是─嗯,我吃過沙賀蛋糕了((意旨我應該不會主動再點它了XDDDD))

是不是看了很多甜的有點胃酸冒上來之感?來來來我們來換個口味吃鹹食~!!!
如同大家所看到的,就是菠菜泥加荷包蛋加馬鈴薯的組合,菠菜泥單吃超鹹的,就是要搭配其他兩樣東西一起吃才行!吃完蛋白後不要忘記把蛋黃弄破跟菠菜泥拌在一起,太好吃嚕;至於馬鈴薯是放在容器裡面所以變成這個形狀,其實是把馬鈴薯切成條狀煮軟,在加入香料,一點都不膩,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甚麼?太鹹?看到服務生端著甜點過去你也想要吃吃看?好吧真的是嘴很饞耶,不然再點個甜點跟咖啡好了,真是拿你們這些看官沒辦法

這兩個是草莓季的產品,上面是草莓加鮮奶油,外層是巧克力脆皮。下面這是草莓蛋糕,表層有糖漿還撒著開心果,下面蛋糕濕軟綿密但又不會讓人覺得蛋糕吸了很多水分然後太軟爛。話說歐洲的草莓都好大一顆唷,但是通常除了大也沒有其他可取之處XD 不甜也不酸更沒有草莓味,所以吃一吃還要記得看一下提醒自己,我在吃巨大草莓!
歐洲人在吃完東西可以喝杯咖收尾,我看了一下MENU很ㄍㄟ掰的點了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土耳其咖啡─

右上方那個是土耳其小點,左邊的是燒煮的咖啡壺,咖啡很香、苦((我最愛苦咖啡,我好怕酸咖啡))!但是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喝一般的咖啡就好,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品嚐土耳其咖啡。


這兒的消費如果是主餐應該是15以上、甜點4歐左右、咖啡的話也是4左右,但我這樣說也不準,因為不同的正餐因為食材不同也會在價格上有所反應!感謝主,在我要離開的後兩三天天氣超好的,就算是水杯放在桌上也可以有漂亮的小風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