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049/365] NORDSEE─海鮮版麥當當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歐洲都有,但是去年在維也納、今年在德國各處都可以看得到。
賣的東西很多,Fish & Chips、炸海鮮((每天中午我經過都大排長龍))、各式三明治、壽司、還有很多種口味的沙拉,有時候還會在門口看到蝦子咧─超大隻的!


有時候不知道要吃甚麼、又不想要待在辦公室所以就會搭著地鐵前往Schlossplatz買吃的!


上星期吃到這個很像麥香魚,只是於裡面有塔塔醬,麵包也比較香,要價三歐─很便宜吧((顯示維說反話))!那天吃到超開心的耶,因為我朝思暮想麥當勞XDDDDD



只是現在仔細一看,除了那一片魚,不就是生菜跟一片番茄,重點是還是番茄頭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麻馬歐洲物價好高喔哭哭

今天想要去Rathause附近的亞超採購辛拉麵,所以又再度光顧哩!


今天買的,其實也是魚堡。不同的是用像潛艇堡那種比較橢圓的法式麵包,魚也是單純的魚肉,醬是那種甜甜鹹鹹的美乃滋,少了40分!依舊是個不便宜,但好好吃呀呀呀呀

到了德國我學會的一件事情就是「邊走路邊吃飯」,孫媽知道一定很難過!但這也沒辦法呀,因為要分秒必爭。我還看到直接用手抓麵包連袋子都不要的德國人,實在讓我開了眼界,但我也只能說您也太環保了吧!


說著說著我好想念海鮮唷~~~~~~~

6 則留言:

  1. 這家我記得北歐也有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我很好奇德國人也會問說:要紙袋裝嗎?還是手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通常都會給紙袋裝,但我也看過有人說不要紙袋的
      有些店就是你自己去拿紙袋,一切自助(拿紙袋、裝吃的、紙巾),很像自助餐,只是裡面換成漢堡三明治甜蛋糕或多拿滋~

      刪除
  3. 手拿有比較便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專業的問題XDDDD
      我想應該是沒有,只是覺得這樣比較比較方便吧!但我個人覺得吃完把手弄髒還要洗才不方便咧,重點是你走在路上是要去哪裡洗─廁所都要付費才能進去的,為了洗手還要多付0.5歐有合嗎哈哈哈

      刪除
  4. 妳的臉是否有點太紅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