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046/365] 快反彈吧~


從阿姆斯特丹回到小鎮了,一直坐火車真的很累,尤其是搭過1st Class之後覺得那裏位置又大又舒適,重點是那裏的位置才有讓人可以自在睡覺的FU呀~~~~~

今天是牢騷文,如果不想要看我碎念可以直接跳過了!我個人有點在懸崖處不讓我念一下應該很快就會暴走,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叩頭))

衰衰星期日真的是無與倫比的「開心」,希望這是谷底,快快止跌回升吧(嗯只是明天要上班感覺已經會有事情發生怎麼回升咧咧咧,阿阿阿阿阿~)

 
先從今天的交通說起─

我是從Amsterdam ZuidUtrecht Central 轉車 Utrecht CentralFrankfurt 轉車 FrankfurtStuttgart。德鐵可以讚揚的事情就是在網站上可以查到全歐洲的火車班次,其他我就不想要說了!如果轉車時間卡的比較緊當然就是有風險囉,但如果等太久又會覺得旅程好漫長,德國人不是一項給人一板一眼的印象嗎?各位捧由請丟掉你的刻板印象唷!星期五我因為火車晚了一個小時提早被在終點站前一站趕了下來((應該是鐵軌的問題,只是給我個理由說因為要回科隆了所以所有人得要在XXXXGET OUT這種說法我真的是很佩服,老娘也是付錢搭車的為什麼要接受你這樣的語言表達))

我一直很想要跟FCTC檢舉,每次在等車的時候總有菸味飄來,我第一次真的是很傻眼(現在是習慣很多了但我還是好不喜歡被煙霧包圍的生活~~~)
他們只有特定區域可以抽菸,可是請大家看看這樣的實質意義在哪裡XD 看到黃色的那一圈了嗎?那是吸菸區,可是吸菸區跟其他地方並沒有隔起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Frankfurt轉車的時間是八分鐘,但是第二趟車的已經延誤了超過八分鐘,所以我在法蘭克福機場站就下車了!打電話求救等待指令的同時,也在附近快點找有沒有車次指示,還好只等了20分鐘就有車子前往斯圖加特。

因為我用的是PASS,沒有另外劃位,每個座位上面都有位置編號,如果編號旁邊沒有顯示字就表示這裡是自由座,如果標示是哪裡到哪裡的話就是該段有人搭乘,要坐當然可以囉,就是到了那一站要起來再去另外尋覓位置。在周末每一班車的人都頗多的,我對於很愛自己做一個位置另外一個位置放東西然後就開始呼呼大睡起來的人很不能理解,自己沒有訂位想要位置坐也應該要想想別人也是吧!
我很幸運只被趕了一次,只是我要來研究一下德鐵是不是當天幫次不能訂位,星期五我要去訂傍晚去阿姆斯特丹的位置,小姐跟我說不能訂 >"<

Utrecht Central我去漢堡王買了份套餐,
竟然沒有給我飲料真的是太過分了,我花了六歐買一份餐耶真的是好快樂!

然後我撿便宜買到的鞋子把我的腳磨出一大個水泡超痛的,就是你就是你嗚嗚嗚嗚嗚,快點變軟當我的走路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