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041/365] 超市果醬血拚

說真的,在一天結束之後最開心的事情是到家前可以去超市逛逛,倒不是說我有甚麼東西要買,而是看到一整排的OO(填空)→例如:香料、果醬、巧克力、各種口味的優格等等,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早上總是很匆忙,烤兩片吐司抹上個果醬,再加上一片火腿就要出門了,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果醬對甜心來說很重要XDDDDDDDDDD(這時候我就會自動忘記果醬的熱量有多高,想到就BQ)

手上的草莓杏桃果醬快要用完了,昨天提早一站下車去超市看看。雖然咳到深處無怨尤,但腦子還有一點點空間注意站名,以免又發生平常一恍神就是底站的悲劇~~~~


走道果醬那一條走道整個人超HIGH的

將將將~是莫凡彼克果醬,
為什麼這個牌子看起來就比較高級咧XD
這是我最喜歡的包裝,而且瓶身如此有曲線
會讓誤人為吃完也可以變這樣哈哈哈哈哈
超級簡易版,塑膠盒跟鋁箔紙蓋,這樣保存好嗎?
不過看到價錢比較一下也不用計較了
最後我選上的是這個牌子,科科!而且就是黑櫻桃口味,一則蓋子很可愛上面都有黑櫻桃,再者,這個牌子特價阿→儼然是精打細算的未來好媳婦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沒有看錯,特價都不會在標價上面寫特價期間,前天看到一盒0.44歐的優格過個兩天就變成0.69了!雖然沒有差很多,但是對於荷包有點小的甜心我而言實在非常重要呀!


1 則留言:

  1. 看到超市文就很瘋狂的家庭主婦留...對於特價或petit prix也很瘋狂的再也同意不過你寫的啦啦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