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024/365] 阿姆斯特丹 Pancakes!


人在維也納但卻在懷念阿姆斯特丹的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同的心情造訪維也納但到目前為止感覺一樣是趕跟累,可能我還沒能好好看她一眼我就要回去了!即便如此,我一定要吃到肋排跟蛋糕!

雖然自己動手做樂趣很多,但是從開始切菜、煮、吃、最後還要自己洗鍋碗瓢盆實在很累人。我很喜歡鬆餅,那種一格一格的,不是麥當當的那種PANCAKE。早在出國前就先開始查詢荷蘭有甚麼美食,真不知道為什麼PANCAKE竟然是其中之一!

Pancakes! Amsterdam是在網路上查到的店,在前往WINKEL 43蘋果塔》迷路的經驗中也讓我們把附近的路給摸熟了。呀比,前往美食之旅啦~
到的時候沒有位置,被通知要等20分鐘左右,因為這家煎餅店店面很小,位置也是比較擠很適合大家一起取暖XD 店裡的裝置跟風格我很喜歡。


店家把MENU就這樣隨性地掉在牆上,自己伸手拿喔不要客氣XD


我們點了荷蘭煎餅還有蘋果酒肉桂煎餅,到底當地的煎餅跟我們一般吃的美式煎餅有甚麼不一樣咧?簡單的說就是大小不同,店家提供各國的煎餅,從MENU上面就可以知道,而且都是現做。

現做馬上要聯想到甚麼?叮咚就是「等很久餓死人不償命」!每次看到服務生端上一盤就幻想到我們了,接著再看她走去別桌好不傷心,只能喝著咖啡空嘆息

引頸期盼下我們的食物終於來了,好感動~~~

這是我的肉桂蘋果酒堅果煎餅
這是荷蘭小煎餅加糖粉奶油糖漿
 兩種都超好吃的,如果覺得口味不夠,旁邊還有很多粉可以自己加。


蘋果酒肉桂煎餅裡面還有很多堅果類,我那天真的是吃到腮幫子都痠死了XD 
這家煎餅店沒有另外一家Pancake Bakery有名,但在網路上做功課是覺得比較便宜食物也比較好吃,如果有機會我再來個個人評比囉!
但我個人下次是想要去是小朋友口味的荷蘭小煎餅,還要另外加冰淇淋耶耶~~~




2 則留言:

  1. 匿名1.4.12

    ㄟㄟㄟ,這家店在Trip Advisor的網站上,在Amsterdam 1369家餐廳中排名第40名耶!!!哩安捏共乾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1.4.12

      補充:你說的那家The Pancakes Bakery也不過排名第139名,那家名氣大,因為那家是給觀光客吃的啦,科科。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