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042/365] 北京病號飯

是這樣的,昨天到11點左右整個人開始發燒頭暈目眩,寫了封信給老闆就決定要回家養病了。不然在辦公室做也不是、站也不是,怎麼樣都覺得全身不對勁~

回家之後開始昏睡,這時候很悔恨身邊沒有尿壺,上廁所一定要下樓,這樣也好,遇到室友們!她們看到我硬把我拖住要我吃飯,中午是A幫我下了麵線、煎了個蛋加了點醬油要我吃下去。傍晚六點多我又下樓了,看到A跟B在吃晚餐,她們說「你醒了呀~」我沒氣的應了一聲就往廁所去,想說要快點洗澡。






結果我在廁所聽到兩個人不知道在討論甚麼,「他吃這個不好吧」、「可是這樣營養不夠耶」、「腸胃不好消化呀」,接著一個人問我:你的番茄在哪兒?
原來在商量要幫我弄甚麼東西吃!!!

等我洗好澡出來看到B站著在弄東西,A叫我快點去吹頭髮,弄好快點下來吃點東西。
坐在餐桌前我頭都抬不起來,頭好重、好難過很不舒服!

恍惚之中,這北京病號飯就端到我面前了──


裡面有蔥、蛋、番茄、蟹肉棒、還有一把麵線,因為是病號飯所以東西都煮的很軟爛,這樣好消化,我邊吃她們一面在我旁邊看著我,跟我說話,A一面把房間裡的藥拿出來,B又到了一杯溫開水要我先喝了。好謝謝她們這樣照顧我,不然一個人在異鄉生病是非常非常無助跟寂寞的!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愛心,好感動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後記:
今天請了第二天病假,並且說明之後我會自己找時間把時間補上!我早上衣服都換好了,但是一站起來就眼冒金星!不誇張,我真的看到一圈圈的星星在打轉,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卡通人物。在昏睡了一整天之後現在好多了,希望明天可以恢復元氣呀!




5 則留言:

  1. Stacy19.4.12

    好好保重身體阿!!!!

    回覆刪除
  2. 好嚴重喔~注意保暖阿~~

    回覆刪除
  3. 在異鄉好好保重身體喔!!

    回覆刪除
  4. 多喝點水 多休息
    相信很快又是活力滿點跳跳糖 ^^
    (同樣破病中的哈妮....)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