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028/365] 鞋與遇見

人和人之間真的就是緣份跟不停地遇見,當然這短暫的相聚可能是開始也是終點;
或者這段緣份繼續下去,良緣、姻緣、最糟不過就是孽緣吧XD

至於要不要從點頭之交變成深交,這很多時候是沒有一個準頭的!
每個人可能有自己的交友標準,但是總會有一些人好像在這些點都不及格,
但我就是很喜歡他/她;交友是、談戀愛也是!
所以說咩,話絕對不能說絕,這樣會把自己逼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我總覺得把鞋跟人生譬喻在一起的人是硬要連結,但我現在懂了!
((尤其對我這個腳板厚、楦頭寬、腳背高、腳後跟又多一塊骨頭的人來說))
而這真的是用我的血淚換來的───>腳後跟都磨出血+痛到走路都想要流眼淚
我這才發現到應該要找到自己的路、適合自己的方式、步調
這次在維也納W先生說的一句話是我現在努力的目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找一個自己欣賞的方式、
  再微調、融入自己的個性,最後發展出一個屬於自己的STYLE,
  一個屬於自己的STYLE!」

這講來簡單但是做起來不知道有多難~~~

到歐洲這趟我竟然非常大膽的帶了兩雙新鞋,
一雙是在COSTCO買的低跟黑色鞋、一雙是在義大世界買的禮物
((這雙鞋之所以叫禮物是因為她是黑色的、但是腳背上有像蝴蝶結的紅色帶子))
為什麼這麼大膽?因為身邊的黑鞋要嘛不是包鞋、要嘛沒辦法穿一整天,
然後我從鞋子上從硬要跟著潮流變成現在我要屬於我、適合我的趴趴走夥伴。

他們陪伴我在維也納東征西跑XD是我毛遂自薦跟交換名片的好夥伴,
穿著他們我很自在、很有自信,他們帶著我進入新的遇見~
在前幾天我突然有一些感受、有一些想要、想要有一些改變,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開始積極地製造遇見、更珍惜每一個遇見;
只是當我回到家開始要整理我的珍藏時真的很頭大─要努力想主人是誰,要想怎麼延長這份遇見。好難唷,踏出第一步怎麼這麼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