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029/365] 黃綠紅牛肉

明天開始放春假囉!只是告別了春天維也納現在我在溼答答又冷冰冰的斯圖,中午要出去覓食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回到了台北─又濕又冷,真的是飢寒交迫~
下班後去了一趟亞超買了
麵條、兩包水餃、豆腐乳、凍豆腐、傳統豆腐、醬油,說真的我實在沒有特別懷念台灣的食物,室友說是因為我還沒出門太久,我想應該是這樣;再者,亞超東西實在不便宜呀,這樣一買就要了我22歐實在太驚人了!不過我準備這些可是要款待從紅毛國來的捧油,但心裡又很怕備的不夠接下來復活節假期就只能吃自己的肉了((天呀滿嘴肥肉怎麼下嚥咧XDDDDDDDD))

回到家我一方面要把冰箱裡的東西消一消,一方面又想要營養均衡,想要一鍋燉熱熱的東西,沒想到我這樣突發奇想亂弄出來的東西好看又好吃耶~

Step # 1 先把馬鈴薯、紅蘿蔔切塊─我把馬鈴薯切得比較大,因為煮久馬鈴薯會化掉
               把它們丟入鍋內,加水開始煮煮煮
Step # 2 接著加鹽巴、調味粉,等到他們都軟了就加入洋蔥跟青椒
Step # 3 洋蔥軟了以後再放入切好的牛肉條─牛肉老了就很難吃,所以最後放
               其實悶一下就好了


接著就是排盤,室友對於我愛排盤的程度感到十分佩服,
我嘛就是覺得都已經煮了東西要吃,何不把她弄得好看點自己心情也好咧~



紅蘿蔔好甜、馬鈴薯入口即化、青椒香、洋蔥又甜又軟爛,牛肉配著醬汁好美味,
雖然很簡單,但是因為顏色漂亮營養又充足,我要好好考慮之後做好帶便當~!!!



4 則留言:

  1. 我要向妳看齊~~ (敬禮)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要介紹麻婆豆腐不要肉阿哈

    回覆刪除
  3. 今天午餐吃了水餃配豆腐乳、炒蘑菇(跟西班牙TAPAS好像XD)、滷肉滷蛋、煎蛋捲以及燉馬鈴薯,吃的我好滿足唷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餃加豆腐乳,真的很好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