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043/365] hanuta Haselnuss-Schnitt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甜牙齒,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吃甜吃跟零食的!去吃自助餐我一定先從甜點開始,每次都說是要「逆向操作」,其實是知道自己甚麼一定要吃,既然一定要吃到甜點就先從甜點開始,不然最後都是用甜點在虐待自己。喜歡吃甜食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情緒低潮的時候吃顆巧克力、甜餅乾都可以心情馬上好起來;或者是頭暈血糖太低,也可以快點吃個甜點來補救一下。
這是德國甜點吧,室友很早就跟我說好吃,但我想說不買就不吃,很怕一吃上癮我的肉就要越囤積越多了這樣會哭死。但是我真的無法抵抗它的誘惑,在抵達斯圖加特滿月的這天我就這樣很不理智的買了一盒,科科。



 


一包裏頭有12塊,這樣一盒是1.99歐,以這兒的物價來說我是覺得頗便宜的,畢竟一包小熊軟糖就要差不多這個價錢了。我剛到這裡的第一個晚上去超市採買就看到他了,但我不得不說包裝真的不是那麼精美、起眼,還甚至有點陽春,就是用塑膠袋包上一圈而已;然後印刷也有點粗糙,總會讓人有那麼一點擔心。




但是零食不可貌相!!!超級好吃的呀~其實裏頭的巧克力醬就很像金莎巧克力的醬,還有榛果我真的是吃了整個人開始轉圈圈,但是請注意:他很甜,所以配杯茶會是更好的選擇。然後再看到用料如此豐富,覺得這個價位真的很美麥耶~




一盒好重喔,不然真想要多帶幾盒回去當伴手禮嗚嗚嗚嗚嗚!!!!!!!





3 則留言:

  1. 舉手!!! 我想吃....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吃!!!幫我看有效期限可以嗎?希望可以放到明年!!!

    回覆刪除
  3. 樓上兩位要祈禱我的行李有重量QQ 我來的時候就超重了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