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208/365] 偷懶文之「壞習慣」

我最近喜歡上邊想論文邊聽歌,而且是要用你管子~!

聽了一首之後,就在旁邊看有哪些歌跳出來我就繼續點下去
因為這樣聽到好多平常沒有在聽的歌呢


真的很好聽,歌詞也寫得很好呀

歌詞是這樣的──

有些事情 不如簡單 太聰明不如帶點憨
找一個人 做一份餐 本來就不像電影裡的浪漫
你的倔強 你的偽裝 這些年我早就習慣
每當你溫柔地靠近 就心軟 能拿你怎麼辦

愛你越久 越習慣 我的聰明都派不上用場
愛一個人 其實不會太難 難在不說穿
愛你越久 越習慣 習慣你的好和你的不堪
把你變成 我的壞習慣 那 就這樣吧

太多崇拜 也會倦怠 誰還要煽情的對白
時間還在 持續倒帶 這些年不變的是你的姿態
是你聰明 或我不幸 一開始我已經相信
每當你溫柔地靠近 就心軟 哪有那麼簡單

愛你越久 越習慣 我的聰明都派不上用場
愛一個人 其實不會太難 難在不說穿
愛你越久 越習慣 習慣你的好和你的不堪
把你變成 我的壞習慣 那 就這樣吧

把你變成 我的壞習慣 那 就這樣吧

3 則留言:

  1. 你是用YOUTUBE吧!!我也常常這樣!!我愛冷門歌!!這首好聽!!我也要加入我的最愛!!去聽曲婉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變成她的粉絲了!!!!聽了一個晚上
      有你跟我一樣喜歡玩這樣的遊戲真開心~

      刪除
    2. 我是某陣子狂聽好朋友只是朋友~~聽你說很適合甜蜜蜜們~~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