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207/365] 基隆路通化夜市─明月湯包

第一次是小舅帶我跟弟弟去的,我們那天十點半就出門了→我心想:這午餐也太早了吧XD 結果就是:還好我們早出發了,因為十一點過一些就一堆人在排隊很嚇人

之後我跟弟弟一直很想要去但怎麼樣也沒有敲好時間
一直到在實習的一個晚上買了大餐回家吃,但是總沒有現場吃好吃咩

終於要去逛通化夜市的這天先去吃了明月湯包


這裡還有小菜可以點,蜜芋頭是招牌,那天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如果想喝雞湯,可以點可以點好好喝唷

因為價位不低((當然不是跟鼎泰豐比)),等等又要去通化夜市
所以我們沒有點很多啦XD

這是明月湯包


這是絲瓜蝦仁湯包((其實我忘記確切的名字了))


真的是非常好吃,來看看裡面的風光哈哈哈哈哈哈哈


湯包一定要配薑絲跟醋啦,現在看到照片竟然在流口水,天呀


如果人多還可以點個鍋餅、蔥油餅之類的
吃,就比較主觀─我自己覺得明月湯包大贏鼎泰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