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187/365] 維也納─Demel Konditerei & Café

吃完肋排就想要來點甜食,之前都沒有吃過著名的SACHER蛋糕((因為我對於甜膩的蛋糕沒有興趣)),今天來到觀光客朝聖地─德梅爾

門口的冰淇淋女侍就很吸睛了吧~但我沒嘗試啦


一進門就看到左手邊有很多蛋糕,是要先去找座位、接著就跟服務生說自己要哪個蛋糕,
但對我們來說誰會記得自己要哪個XD 當然是要先去把想吃的蛋糕名字抄起來呀

很幸運的,有兩位在喝咖啡的人看到我們沒位置就示意自己要離開了,
所以我們做的是吧檯的位置

吧檯對面就是小三明治這些點心,我們沒有去品嘗,因為價位太高真的是不用打腫臉充胖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吧檯那兒有很多酒,還有古色古香的酒櫃、裝飾



我們點了兩個蛋糕,一個就是SACHER TORTE
上了德文課我才知道德國人的蛋糕分成─TORTE跟KUCHEN
兩個的不同就是口感─有沒有奶油在裡面,通常TORTE是有鮮奶油的

一般德國人((難不成奧地利也是?))吃KUCHEN都會加一坨SAHNE((鮮奶油)),不過咧也很多人會不管怎樣都加,當然當然當然加鮮奶油是要另外加錢的XD

我這一天就問了加一份鮮奶油要不要錢,服務生說是本來就會搭配的,如果不要的話就不擠


我自己點了蘋果派,我好愛這些肉桂味的煮軟蘋果


點SACHER TORTE的捧由竟然還點了一杯冰的巧克力
我實在太佩服她了,這麼膩耶!重點是她都喝光吃光((大驚))


邊吃邊照擺設,這應該古早以前德梅爾SACHER蛋糕的包裝吧
也或者是糖果包裝,這家店也賣很多果糖,看看就好不想撒錢買這些XD



吃完之後兩個人都很飽,真的是花錢受罪耶XD
這是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地方,吃完、看到帳單之後很想念那家M字頭的Cafe,下次還要去呀



2 則留言:

  1. 拿冰淇淋的侍女也太吸睛了點,你怎麼沒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自己都不吃冰淇淋的人(指)~!
      當天虹彩妹妹哼嗨喲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