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189/365] 科技大樓周邊─Rufous

在我前進布達佩斯之前,想要先來泡泡咖啡館~
原本是想要去星巴巴的,殊不知今天有隨行卡買一送一活動,人滿為患呀整個是!

所以我決定往前走個幾步,因為是上班時間,很幸運的我有位置
就這樣我來泡咖啡館囉!這是沒有其他人的陪伴,我跟我自己,需要沉澱一下


找個位置坐下來,不用看MENU我就知道自己想要喝斑點卡布奇諾!
好久以前來我就點了他,一開始只是被他的名字所吸引~
其實他跟一般卡布不同的就是製作的順序啦!
但我現在已經沒有咖啡因成癮,所以喝咖啡純屬放鬆心情、作為休閒的一種
我已經不愛喝美式了,喜歡有點牛奶搭配的咖啡

下次應該要嘗嘗這個冰滴咖啡齁,感覺好可口喔


我面牆的兩包即溶咖啡,是說「西雅圖」跟咖啡真的有那麼大淵源嗎XD


吧檯吧檯,老闆很熟練的運作著((好啦我承認自己動詞用得不好,請見諒喔大家))


呀比,是我的斑點卡布~~~


就在今天我默默許下一個願望─現在不就詔告天下了哈哈哈哈哈
就是我每兩個星期要泡一次咖啡店,沉澱心情、放空一下!
也是換個環境看自己、審視一下生活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