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192/365] 雙和─福朋喜來登紅餐廳

今天是孫媽媽生日!弟弟上星期很貼心地訂了餐廳,我這個當姊姊的都要哭泣了~
弟弟長大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次去的紅餐廳我們家只有我還沒去過((自動跳過孫爸,畢竟人在高雄身不由己))
紅餐廳是江浙料理吃到飽,是採點菜的方式!我們今天都是點兩人份,這樣可以吃比較多樣式;等到菜都上來的我真的是覺得好家在我們都只點兩人份



先來看看菜單,菜單總共有兩頁,顏色比較不同的就是只有假日有─


孫弟算了一下,假日比平日多了十道菜,但是一人就是五百加一成


我們先點了三樣冷盤類的!從左到右分別是:
梅汁脆南瓜、桂花小番茄、枸杞醉雞腿


然後點了兩人份的XO炒飯─


孫媽跟孫弟兩人各點了一碗湯─一個是主廚特製湯((羹湯))、一個是燻雞巧達濃湯


櫻花蝦高麗菜,總共有六隻櫻花蝦哈哈哈哈((也只有我們家這麼無聊會去算))


奶油培根麵─這是我少數在台灣吃到麵不爛的義大利麵,我看過有人說醬汁不夠,
或許是我們家口味比較淡吧!覺得這樣是剛剛好~而且麵條煮的好好吃喔


這個是嫩蛋洋芋沙拉,我個人覺得這比較沒有甚麼特別的啦
上面覆蓋著馬鈴薯泥,下面是塊狀的馬鈴薯


這個是椒鹽子排,有一種去吃鹽酥雞的FU 哈哈哈


接著是清蒸鱈魚((孫弟弟表示:其實是清蒸比目魚啦))


這是我弟讚不絕口的生抽羊丁骨,據說非常嫩
個人對於羊羶味真的是十分懼怕.......


魚香肥蟹─蟹肉真的好甜呢


蔥燒蹄筋


潮式蛋豆腐


洋瓜鮮蝦仁─裡面有紅蘿蔔、芹菜、還有洋黍((也稱為洋地瓜))
有一隻很明顯沒有挑到沙腸的蝦,應該就是疏忽吧,因為其他都很好
蝦也不會脆到讓人覺得很人工


腐乳脆皮雞─好好吃耶!肉很嫩,有滿滿的腐乳味


山藥木耳


進入甜點時段─手工餅乾,那個有蔓越莓的最好吃


柳橙布丁


好吃的愛玉~裡面還加了蒟蒻


最後還是想要再吃一次桂花小番茄,我給九十九分
差的那一分是沒剝皮!沒有剝皮口感就是差把火


上海溏心蛋─口味稍鹹((我家口味淡啦))
但是煮起來蛋黃剛好在中間真的很漂亮


在這裡吃東西C/P值頗高!唯一的缺點就是交通比較不方便啦~
偶爾來這裡打打牙祭也是挺不錯的


3 則留言:

  1. 祝福孫媽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2. Stacy20.9.12

    還有這種江浙料理吃到飽的餐聽阿? 真有趣!
    好多好多好多菜喔~ 我都流口水了
    最愛那個小番茄
    所以平日跟假日差多少錢阿?
    我也要去!

    孫媽媽生日快樂~ 平安開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