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198/365] 大安區─Kimii Food & Drink

星期天禮拜結束後媽媽繼續上課、阿弟回家去了,
這是我的優閒午後呀~~~~~,小聚會小聚會所以開始找地方吃飯

大家都知道,台北市咩,如果沒有先預約,就別想去那些爆紅的店
我們先到了敦化南路上的貳樓
貳樓表示:要等至少一個半小時喔

所以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價位還OK的Kimmi就進去了


菜單都很可愛吧~Life id short, that I agree
But... seriously don't know about the loveliness, hahaha


菜單來一下,有三明治、義大利麵、還有鬆餅類的,
都可以加價換成套餐


一樓的位置很少,一樓就是廚房、吧台,還有兩張大桌子
我們被帶到地下室去哩

地下室位置就多了些,靠牆的兩張桌子很有氣氛齁,
我們去的時候另外一桌剛好有一家人在吃飯
邊吃邊玩耶小孩子,但就看了好讓人開心


重點是階梯平台還有我最愛的長頸鹿ㄎㄎㄎㄎㄎ


我點的是總匯三明治加套餐((湯、沙拉還有飲料))


這是朋友點的肉醬義大利麵!這肉醬沒有牛肉喔~~~~
從歐洲回來第二次吃義大利麵,這家麵煮得好吃耶
不爛不爛,還很有嚼勁,但不會讓人覺得沒有煮熟
義大利肉醬有濃濃的巴西利味兒,但卻不會太造作


這是我的總匯三明治加薯條,這麼一大份要嚇死誰!!!!
總匯三明治是三片吐司製成
有煙熏雞肉、培根、萵苣、番茄、還有類似沙拉的東西
很飽很飽,分量超級夠的



餐後飲料─我有兩杯可以選:果汁跟咖啡;朋友選的是花果茶((薄荷薰衣草))
咖啡是很新鮮的咖啡豆製成,稍微苦一些


這就是可愛的座位囉,一家人坐在這裡是不是很像在外面野餐~?


沿著敦化南路上的貳樓再往裡面走個五分鐘就會看到,
以這附近的消費來說,算是很合理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