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196/365] 我不是草莓族

剛剛抽完了研究室,原本想要跟同學作伴的,但是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好吧,誰叫我平常愛搞孤僻,現在大家都.......

走回圖書館的路上想到了這首歌,一定要聽到否則我會沒辦法下去
那就是《五月天─知足》


這張照片可是我在布達佩斯的中央市場拍的喔,怎麼樣可以當廣告了吧XD

事件一

前天攻佔了經本人同意攻佔研究室,
傍晚跟另一位一直不很熟稔的同學聊天,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了~

這才知道可以請助教確認畢業學分修滿與否,
昨日下午我整理完給助教,叮咚叮咚學分修完了耶~
確認學分修完之後的事情就是要開始退選,
我原本還選了兩門課呢
一心還在思考要不要留著一門,畢竟老師都認識我了,退掉有點尷尬.....
但剛剛在抽研究室的時候,高人指點太中肯了啦
「你論文如期寫完的話,期末就在教自己的稿了;到時候還要花時間弄別人的、還是三個人合作,你不會覺得很煩嗎?」

一語驚醒夢中人~~~~~~~~~~,所以我就好好弄論文吧

事件二

接近第二期德文課尾聲的時候,我發現一開始的樂趣變成了壓力;
昨天深深感受到上德文課對我來說已經不適調劑身心的事情了,
當然很感謝老師教的這麼細、如此重視發音,
但是事情總有輕重緩急,把論文完成最重要了!

小結
這樣看起來好像我都三分鐘熱度、或者是覺得有壓力就退縮,
但我真的要吶喊一下「我不是草莓族」((或許也只是要自我催眠吧))!!

就像知足歌詞裏面唱的:「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很多事情並不見得要握在手上才是真正的擁有,是吧



1 則留言:

  1. 放不放手其實很難下定決心阿~ 但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人生就是不段選擇放下選擇放下選擇放下, 無限輪迴>.<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